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7是四驱吗
奥迪Q7是四驱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06:27:29

奥迪Q7是四驱吗 的最佳答案

奥迪Q7是四驱吗

奥迪Q7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

奥迪Q7使用的这套四驱系统是奥迪特有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被用在奥迪多款高性能车型上,这套四驱系统不仅口碑好,而且实力强,更是全时四驱的代表产物。

这套四驱系统经历了七次换代,这套系统最核心的部件其实就是著名的托森差速器,从第二代四驱系统开始,奥迪就使用了托森差速器,托森差速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具有扭矩感应能力。

在正常行驶的状态下,这套四驱系统会将汽车产生的动力以50:50的分配比例传递给汽车的前后轴,当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某一个车轮出现打滑的现象时,中央差速器会将动力更好的分配给汽车的车轴。

这套四驱系统能根据驾驶情况和天气的不同,实现前后轴之间完全不受限制的灵活扭矩分配,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会传送到后轮上,配合车身稳定系统,即使是在湿滑的路面行驶,汽车也不会出现打滑或者是侧倾的现象。

以上就是 奥迪Q7是四驱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7是四驱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途乐电瓶没电了怎么办
途乐电瓶没电了怎么办汽车的电瓶没有电了需要联系救援车,准备好跨接电缆通过救援车临时充电启动汽车的发动机,在连接跨接电缆的时候需要注意连接的顺序,将故障车的正负极搞清楚再连接。途乐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最新款与英菲尼迪qx80属于同一车型平台。...
途观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
途观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新车买回来要注意通风,散气注意空气流通,从而可以散掉点异味。也可放置一些水果皮,这样就可以闻到水果的清香,从而降低异味。途观在外观上与最初的途观大致相同,但前大灯总成增加了LED日行灯和透镜、后灯也升级为LED,此外...
排气管中间滴水什么原因
排气管中间滴水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汽油在完全燃烧后,会形成二氧化碳和水,水在高温的环境下会蒸发产生水蒸气,水蒸气在高温下蒸发表现出来的是无色透明的气体,但是温度低于100℃时,就会变成水。在冷凝的水滴很小而且悬浮在空气中的时候,此时水蒸气会变...
途乐刹车压力传感器在哪里
途乐刹车压力传感器在哪里途乐的刹车压力传感器在刹车片上,汽车的刹车传感器作用在汽车刹车系统上,帮助驾驶员判断刹车片的磨损情况,便于刹车片的及时检修和保护,使汽车制动系统正常稳定工作。汽车刹车效果取决于刹车片,在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和刹车鼓上...
飞度后门上面的塑料怎么拆
飞度后门上面的塑料怎么拆飞度后门上面的塑料需要拆除,首先从汽车后窗缝开始,一只手向上扶着后门,一只手伸进缝里用力往下拉就可以将塑料拆除了,完全不需要采用其他的工具辅助。本田飞度具有小巧又时尚的外观造型,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观设计灵感...
途观引擎盖怎么打开
途观引擎盖怎么打开在驾驶位置左腿的左边有一拉杆,拉一下;听到砰一声然后走到车头,在机盖下方大众logo上边的位置慢慢把手伸进去,有一个小扳手,向上抠一下;用右手把机盖抬起来,发动机舱前段有一支撑杆,把支撑杆插入机盖内侧对应的孔里将引擎盖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