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二手10年奥迪tt还能买吗
二手10年奥迪tt还能买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9:31:43

二手10年奥迪tt还能买吗 的最佳答案

二手10年奥迪tt还能买吗

如果车况良好,价格合适,手续齐全,并且维修保养的比较好,那完全是可以购买的。

10款的tt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独立悬架。

10款的奥迪tt是前驱的,后期的奥迪tt有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奥迪tt的外观比较像缩小版的奥迪r8,这款车受到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奥迪tt的外观其实是比较可爱的。

tt还有高性能版的ttrs车型,并且也有敞篷版车型。

新款的奥迪tt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0马力。

新款tt还是使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很适合跑车使用。

以上就是 二手10年奥迪tt还能买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二手10年奥迪tt还能买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gts是什么车
有多款车型使用的gts,其中车型包括保时捷品牌保时捷911gt,奔驰品牌的奔驰amgGTS,法拉利品牌的法拉利812gts,玛莎拉蒂的总裁GTS,保时捷帕拉梅拉gts,保时捷911TARGAGTS等等。Gts车型具有着很不错的外观,非常的运...
路虎揽胜3.0百公里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约是18升,油耗多少与车主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也是有关系的。揽胜的3.0升发动机是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且路虎揽胜配备了两款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一款是高功率版,另一款是低功率版。低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外地车年检用把车开回去吗?
外地车年检不用把车开回去的,汽车年审需备资料: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单位车辆要带上单位证明;4、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证,即交强险保险单副本。
驻车灯是什么意思?
驻车灯的意思如下:1、驻车灯是在汽车配置有驻车灯的条件下,在临时停车熄火时对车辆,路人等周边环境起安全提醒作用的警示灯,以提示汽车位置;2、驻车灯开启时,大灯会亮起,灯光强度较弱,尾灯同时亮起,起到安全提示作用;3、适用情况:在黑暗环境中临...
奥迪s3百公里加速几秒
奥迪s3在原厂状态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如果刷一个二阶程序,并且再更换一套全段排气和进气系统,奥迪s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3.5秒,这是一款改装潜力非常高的汽车。奥迪s3是奥迪a3的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的轴距为2628毫米,长宽高...
发动机罩盖打不开怎么回事?
汽车发动机盖打不开,可能是锁牙弹簧少润滑了,稍稍加点儿润滑油就可以了。汽车的前引擎盖的关闭方法:1、最好不采取摔的形式关闭,关闭也很简单,提起来一点,大概提起十多公分,然后向下稍用力丢下去,听到“砰”声就是关好了;2、听到咔哒一声就证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