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发动机g4ld质量
发动机g4ld质量
更新时间:2024-04-29 12:13:52

发动机g4ld质量 的最佳答案

发动机g4ld质量

发动机G4LD质量是可以的。

现代和起亚旗下的紧凑级1.4排量的车型,搭载的都是代号为G4LD的发动机。举几个例子:现代菲斯塔、起亚智跑等。

G4LD发动机是1.4升排量,最大功率103KW(最大功率所需转速6000rpm),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42N·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1500-3200rpm),燃油喷射形式为缸内直喷。

G4LD发动机配气机构为DOHC,燃油标号为92号,缸盖材料与缸体材料都是铝合金,国五排放标准。在菲斯塔车型中,动力输出表现十分的抢眼。

附发动机介绍: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以上就是 发动机g4ld质量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发动机g4ld质量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海格H5C2013款 2.4L基本型4RB2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格H5C2013款2.4L基本型4RB2是客车。以2013款2.4L基本型4RB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7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380mm,宽...
萨瓦纳2017款 2.0T 手动两驱汽油豪华版5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萨瓦纳2017款2.0T手动两驱汽油豪华版5座是中型SUV。以2017款2.0T手动两驱汽油豪华版5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
福美来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美来2017款1.6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1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98mm,宽度1806...
帝豪GS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尊尚智联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帝豪GS2018款领潮版1.4T自动尊尚智联型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领潮版1.4T自动尊尚智联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奔奔i2007款 1.3L 运动款F3是什么级别的车?
奔奔i2007款1.3L运动款F3是微型车。以2007款1.3L运动款F3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25mm,宽度1650m...
海马王子2011款 1.0L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王子2011款1.0L基本型是微型车。以2011款1.0L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90mm,宽度1540mm,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