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缤智L是什么档?
缤智L是什么档?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0:31

缤智L是什么档? 的最佳答案

缤智L是什么档?

缤智L挡是低速档,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缤智共推出6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塔夫绸白、丝绸银、奥夫特黑、探戈红、玫瑰黑、海洋蓝。缤智优化的A柱宽度和角度,并搭载Honda最新开发的内部开闭式全景天窗,后排座椅采用6比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通过提升座椅的放倒便利性,可以进行灵活多样的空间组合,充分应对日常生活所需。

以上就是 缤智L是什么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缤智L是什么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君威防冻液加多少,新君威用什么防冻液?
别克新君威的防冻液采用普通的品牌防冻液就可以了,只要有质量保证的防冻液都可以。只可加注新冷却液。加注后冷却液液位必须处在“MIN”下标线与“MAX”上标线之间。建议发动机处于冷态时方可加注冷却液,但冷却液液位不得超过上标线,否则在发动机达到...
2019款新逍客后排放倒能睡觉吗?
不能完全放平,不能睡人。逍客的后排座椅放倒流程如下:1、把车停在安全区域或者车库内,以免发生危险;2、把左后排座椅从背靠和座椅连接处拉起,放置在主驾驶座椅后面;3、背靠左上角有一根拉绳,用力提起;4、拉绳提起后,背靠可向前放倒。
宾利添越是哪个平台制造的汽车
宾利添越是哪个平台制造的汽车宾利添越是使用大众的mlb平台制造的汽车,这款车与保时捷卡宴,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大众途锐都是同平台车型。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宾利添越一共使用了两...
停车不熄火开空调睡觉?
汽车停车后空调睡觉一直开着有危害的:1、汽车发动机工作时,如果气缸内的汽油不完全燃烧,就会产生高浓度的一氧化碳,当汽车行驶时,由于空气通过空调设备产生对流,所以车内一氧化碳的浓度很低;2、但当汽车停下来,空调继续开着,车门和车窗都关着,车内...
别克君威防冻液多久换,新君威防冻液怎么换?
别克新君威建议每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防冻液。如果用车强度大的话,就可以提前更换。防冻液更换方法如下:1、在更换防冻液的时候,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等车辆冷却,切勿在发动机处于高温的状态下更换防冻液。一来会有烫伤的风险,二来在“热车”时...
vv7 gt是溜背吗
这款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这个溜背设计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vv7gt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全系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27马力和38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