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brakehold如何使用?
本田brakehold如何使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6:24

本田brakehold如何使用? 的最佳答案

本田brakehold如何使用?

本田brakehold的使用方法是:1、把安全带系好,挂上D档;2、正常行驶,按下HOLD键,仪表盘上对应的指示灯亮起;3、踩下刹车,使车辆停止,仪表盘上有个A灯亮起,在HOLD灯下面;4、松开刹车,车辆这时处于制动状态,再次起步直接给油即可。本田是日本一家跨国交通载具及机械制造公司,主要业务为汽车、摩托车、引擎、飞机及电力设备的生产。

以上就是 本田brakehold如何使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brakehold如何使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总泵怎么拆方法?
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总泵的拆卸方法如下:1、拆卸锁夹。拆卸推杆固定销和推杆;2、从总泵上断开软管卡箍。断开总泵软管;3、拆卸总泵油管。拆卸离合器总泵螺母;4、拆卸离合器总泵。
全车二保包括哪些?
全车二保包括:更换发动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检查发动机皮带的松紧度、转速,各种油液是否正常;检查轮胎气压,轮胎是否鼓包、损坏、跑偏吃胎等;检查底盘、刹车片、刹车盘、球头、球笼、连杆情况;检查灯光及全车的开关等。汽车二保是对行驶一定里...
新汽车磨合期多少公里?
新车磨合期一般为1000到1500公里,这是保证机件充分接触、摩擦、的基本里程:1、磨合期可以调整提升汽车各部件适应环境的能力,并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2、这个汽车磨合的优劣,对车的寿命、安全性、经济性是会产生重要影响的;3、虽然现在出厂后的...
哈佛h2s红标自动精英有哪些功能?
哈佛h2s红标自动精英的功能有:手法自动回防功能,当车辆在锁止状态下,解锁车门后如果此时未打开任意车门以及后备箱门,车辆将在30秒后自动锁止;锁车失败提醒功能,当停车熄火,点火开关处于LOCK状态时,如果有车门没有关好,此时是无法将车辆车门...
电子驾驶证怎么注册?
电子驾驶证可以在微信上注册的,以下是微信注册的具体流程:1、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最下面一行,在搜索栏中进入“XX交警”(其中,XX为车牌注册城市名,如EA,输入“武汉交警”),点击搜索;2、弹出的对话框是否允许使用您的地理位置,选择是;...
汽车电瓶充电发热有安全隐患没?
汽车电瓶充电发热有安全隐患:1、电池自身问题,电池的衰老,内阻变大,电解液干涸,内部有短路等造成发热。电池随着使用的次数增加,这包括放电和充电,电池中的水分子逐渐流失,这就是我们讲的电池析气、失水,从而导致电池在电化学反应中发热;2、解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