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缤智海外发布 原车型HR-V也传出改款消息
新款缤智海外发布 原车型HR-V也传出改款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1:38

新款缤智海外发布 原车型HR-V也传出改款消息 的最佳答案

相信本田汽车大家关注度应该都是非常高,缤智这款汽车自动改款在海外发布以来就一直被大家好奇,改款后的缤智有什么变化吗。

外观方面,新款VEZEL共推出RS版和普通版两种车型。造型硬朗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组相连,增强了车辆的整体感。两款车型的主要的区别在于前保险杠及雾灯造型有所不同。

新款缤智海外发布 原车型HR-V也传出改款消息

其实新款车设计改动并不大,但新增的配置绝对有吸引力,比如全LED大灯,就比现款车看起来有科技感多了,此外保险杠设计也有一点变化。除了前脸的一些变化,尾部的变化也仅是尾灯内部结构的改变,也采用全LED结构,看起来更运动了一点。

后排门把手隐藏在车窗之中,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非常符合他们的口味。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只能算中规中矩,真正让人满意的是第二排空间,基本上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坐着不会觉得很压抑,175cm的人基本上还有一拳的距离,所以还是算比较宽裕的,这也是本田“偷空间”的特点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主力依旧配备1.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这个和现款一致。此外一个重要信息是,海外版的高功率版本将取消1.8L发动机,而换装1.5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会有明显地提升,期待未来国内新款缤智也可以有1.5T发动机作为选择,让对动力有追求的消费者增加新的选项。

而缤智的原型车本田HR-V也传出了改款的消息。最近,一组本田HR-V的海外路试照片被曝光,除了换上全新的面孔,动力系统也是全部换新,预计不需要太久,国内的缤智也将会迎来改款,采用相同的造型是极有可能的,只不过动力系统会不会同步,还是个未知数。

尽管蒙着伪装,但还是可以明显看到,这款车并不是全新换代,而是一款中期该款产品,外形比起现款的改变并不大,前脸细节上有一些调整,左右两侧加入了全LED大灯,造型比现款也更加犀利,整体上要比现款更加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HR-V车型在前风挡顶部装备有多组传感器,因而不排除该车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制动等驾驶辅助系统。它的侧面与国内现款的缤智几乎一致,而且这款海外版本田HR-V的尺寸也会保持不变。从曝光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尾部线条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尾灯预计会更加耐看。

有消息称,除了目前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和1.8L发动机之外,新款本田HR-V预计会加入本田SPORT HYBRID i-DCD混动技术,该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七速DCT变速箱组成。

以上就是 新款缤智海外发布 原车型HR-V也传出改款消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缤智海外发布 原车型HR-V也传出改款消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活塞组件包括什么?
活塞组件主要是由以下6个部件组成:1、活塞,是燃烧室组成的一部分,周身有数道环槽用来安装活塞环;2、活塞环,安装在活塞上起密封作用,通常由气环和油环组成;3、活塞销,连接活塞和活塞连杆小头,有全浮式和半浮式两种配合方式;4、活塞连杆,连接活...
子午线轮胎有哪些特点?
子午线轮胎是胎盘帘线按子午线方向排列的轮胎,特点是帘线与胎面中心线成90℃角,帘线各层不交叉,主要作用:1、子午线轮胎是真空轮胎。真空轮胎是无内胎充气轮胎,又称“低压轮胎”和“充气轮胎”。近年来,真空轮胎在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公共汽车、货...
科鲁兹气门室盖垫怎么更换?
没有影响的,气门室盖渗油会脏污发动机体:1、更换纸垫操作要注意的是,选用正牌配件纸垫,把发动机和气门室盖的两个结合面擦干净,纸垫两面均匀的抹上黄油,对准定位柱放好,盖上气门室盖,均匀的拧紧气门室盖是固定螺栓;2、换了气门室盖垫后还漏油的原因...
广州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1、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现有多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直接实施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2、北京则...
朗逸气门弹簧长哪个长
气门弹簧,长的是进气,短的是排气。朗逸气门弹簧长的是进气,短的是排气。气门弹簧损坏断裂会导致发动机受损,气门弹簧损坏的原因是气门工作疲劳导致的断裂、气门关闭不严导致的气门弹簧断裂。气门弹簧的作用:1、气门弹簧的作用是克服在气门关闭过程中气门...
h6coupe和h6区别是什么
h6coupe和h6区别是什么h6coupe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h6有些不同,车身外观尺寸方面也有不同。h6coupe全系只有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h6全系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