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
更新时间:2024-04-29 19:11:12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 的最佳答案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是可以的。外循环和AC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机构,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关联,也没有任何关系。

汽车外循环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抽吸到车内,使车内乘客可以呼吸到车外的新鲜空气。

外循环,说白了就是车外与车内的气道是流通的。汽车风扇里的风来自车外,即使不开风机,车辆行驶中仍然有气流吸入到车内,补充车内的新鲜空气。

AC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汽车空调想制冷必须打开AC开关。AC是Air Conditioner的缩写。

其实严格来说,汽车的AC键是控制压缩机的。AC开关控制电磁离合器,汽车压缩机想运转,必须在通电的情况下打开电磁离合器。压缩机打开了,汽车才开始吹冷风。

也就是说,外循环是单独使用的,与空调没有关联。

知道两者的含义了,也就知道两者分别该在什么情况下使用了。毫无疑问,夏天的时候使用AC按键打开空调给车内降温。

外循环主要是当车内空气混浊时打开。例如在车内抽烟的时候,打开外循环,保证车内能有新鲜的空气。

以上就是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开外循环不开ac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优雅2012款 1.3L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优雅2012款1.3L标准型是微面。以2012款1.3L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40mm,宽度1640mm,高度19...
奇瑞A32010款 改款两厢 1.6L 手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0款改款两厢1.6L手动尊贵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改款两厢1.6L手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82...
雷克萨斯GS2017款 300 领先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雷克萨斯GS2017款300领先版是中大型车。以2017款300领先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80mm,宽度1840...
瑞虎5x2017款 1.5T 自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虎5x2017款1.5T自动尊贵型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1.5T自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38mm,...
猎豹CS10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猎豹CS102017款1.5T手动尊贵型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1.5T手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3mm,...
Elise2011款 1.8T SC运动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Elise2011款1.8TSC运动版是跑车。以2011款1.8TSC运动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785mm,宽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