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5系蓝牙连接放不了手机音乐播放器的原因是什么?
宝马5系蓝牙连接放不了手机音乐播放器的原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27

宝马5系蓝牙连接放不了手机音乐播放器的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宝马5系蓝牙连接放不了手机音乐播放器的原因是什么?

宝马5系连接蓝牙放不了歌的原因是:1、手机的媒体音量没有打开;2、是车载导航一体机的音量没有打开;3、是车载蓝牙与手机根本没有配对连接上,可以逐一检查设置即可。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车载蓝牙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车载蓝牙的功能就是自动辨识移动电话,不需要电缆或电话托架便可与手机联机;车主可以不接触手机,甚至是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都可以控制手机,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

以上就是 宝马5系蓝牙连接放不了手机音乐播放器的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5系蓝牙连接放不了手机音乐播放器的原因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现代索纳塔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换?
索纳塔正时皮带8万公里左右更换。发动机正时皮带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气缸能够正常地吸气和排气。以下是正时皮带的更换步骤:1、将气门室盖拆开,曲轴皮带轮拆卸掉,把正时链条外壳拆掉;...
名爵锐行汽车怎么样?
名爵锐行在国产车中是挺不错的,上汽的车质量一般都很不错的:1、名爵锐行这款车价位也不是很高,价格大概在10W左右,一般普通工薪阶层基本都能接受的,名爵锐行的动力也很棒,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当然要选速度快的车,买车大多数还会考虑安全性,名爵锐...
汽车外饰包括什么?
汽车的外饰如下:1、前保险杠;2、后保险杠;3、汽车车身裙板;4、外侧围;5、扰流板、防擦条、后门拉手等等。
2019款日产西玛什么时候国产?
不知道哦,应该不会国产化了吧,官方目前都没有消息:1、西玛在外形上,最吸引人注意力的应该是一对机关炮型复式氙气大灯,这对头灯组光度要比普通氙气大灯强1.7倍,在夜间格外明亮,也能体现出豪华车的气派;2、西玛的前格栅由四条粗壮的横条构成,干净...
汽车尾气清洁剂合法吗?
汽车使用尾气清洁剂合法的,但是最好是与汽油混合使用,这样的效果最好,主要是:1、尾气清洁剂是甲醇汽油,甲醇汽油使用存在某些缺点,如冷起动、油泵密封圈溶涨、动力不足等。一般用于甲醇和汽油的混合物;2、就动力而言还是比汽油差,对油泵还是有点影响...
汽车尾气清洁剂可靠吗?
汽车尾气清洁剂并不可靠,而且汽车尾气清洁剂成分多数是甲醇,甲醇是有毒,对人体伤害也挺大的。甲醇对人体的危害有:1、健康危害:对中枢神经系统有麻醉作用;对视神经和视网膜有特殊选择作用,引起病变;可致代谢性酸中毒;2、急性中毒:短时大量吸入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