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v级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v级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9 19:06:47

奔驰v级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奔驰v级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v级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v级的发动机代号为274 920,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2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v级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半拖曳臂独立悬架。

这款车是一款豪华mpv车型,这款车的动力比较强,乘坐舒适性比较好,车内的配置也是很高的。

有不少大公司会大批量采购奔驰v级用来接送领导和客户,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奔驰v级已经被国产了,国产奔驰v级的品牌是福建奔驰。

奔驰旗下的威霆和唯雅诺也被福建奔驰国产了。

国产之后,可以降低制造成本,这样可以拉低汽车的售价。

奔驰是一家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厂商,奔驰的汽车质量很好,性能也很好。

奔驰旗下是有不少豪华车的,奔驰旗下还有迈巴赫这样的超豪华品牌。

有很多车友买回奔驰v级之后会改装,这样可以让车内更加豪华。

以上就是 奔驰v级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v级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Elise2011款 1.8T SC运动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Elise2011款1.8TSC运动版是跑车。以2011款1.8TSC运动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785mm,宽度171...
雷克萨斯GS2017款 300 领先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雷克萨斯GS2017款300领先版是中大型车。以2017款300领先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80mm,宽度1840...
瑞虎5x2017款 1.5T 自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虎5x2017款1.5T自动尊贵型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1.5T自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38mm,...
奇瑞A32010款 改款两厢 1.6L 手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0款改款两厢1.6L手动尊贵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改款两厢1.6L手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82...
东方之子Cross2008款 1.8L 舒适型5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方之子Cross2008款1.8L舒适型5座是MPV。以2008款1.8L舒适型5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2mm,宽...
猎豹CS10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猎豹CS102017款1.5T手动尊贵型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1.5T手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