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公里表怎么看
公里表怎么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02

公里表怎么看 的最佳答案

公里表怎么看

公里表的单位一般为km,有些车型采用英里作为单位,那么只需要换算一下就可以。公里表上的odo代表总里程,trip代表小计里程。

现在很多车子都带有小计里程统计功能,小计里程是记录一段时间内行驶的里程,小计里程可以通过车辆仪表盘上的按钮清零。那么小计里程可以记录车友在一个月内或一个星期内行驶了多少公里。

odo是车辆的总行驶里程,odo统计的里程是车辆制造出来之后一直到车辆不再继续使用的所有里程。

在一些二手车市场上,调表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一些不道德的二手车经营者会把一些里程数较多的车辆调表。在购买二手车时,车辆的行驶里程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数据。车辆的行驶里程间接决定了车辆各个部件的磨损程度。

那么在购买二手车时,需要对车辆的真实里程做出一个判断。判断车辆的真实行驶里程可以看刹车系统磨损程度,内饰磨损程度,轮胎磨损程度等。如果自己不能鉴别车辆是否调表,那么可以花钱请一个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

有些进口车行驶里程表的单位是英里,那么换算一下单位就可以知道车辆跑了多少公里。

以上就是 公里表怎么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公里表怎么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哈弗H6 2017款 换代 红标 2.0T 自动两驱智尚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哈弗H62017款换代红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3.98,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其车身尺寸是:长4600毫米、宽186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2017款换代红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配备了(GW4C...
黄海N1 2017款 2.5T 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至尊版XD25T5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黄海N1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至尊版XD25T5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2.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其车身尺寸是:长5570毫米、宽1770毫米、高1820毫米,轴距为3385毫米,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至尊...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黄海N3 2017款 2.5T手动四驱运动版XD25T5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黄海N32017款2.5T手动四驱运动版XD25T5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4.2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其车身尺寸是:长5595毫米、宽1950毫米、高1865毫米,轴距为3405毫米,2017款2.5T手动四驱运动版XD25T5配备了(X...
志翔 2008款 1.6L 手动标准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志翔2008款1.6L手动标准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600毫米、宽1800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1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140牛米,配备手动变速箱(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