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宏光方向盘重如何调轻
宏光方向盘重如何调轻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1:33

宏光方向盘重如何调轻 的最佳答案

宏光方向盘重如何调轻

宏光方向盘要想调轻,需要到维修厂找专业的师父进行调校,一般是汽车的助力器出现了问题。

五菱宏光在国内可以说是一款“国产神车”,在售的有2016款、2018款和2019款,分别在2016年4月、2018年7月和2019年5月上市,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售价在4.28万到6.98万之间。

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685mm、1755mm,轴距为2720mm,车身结构分为货车和客车两种。

五菱宏光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

五菱宏光的前、后制动器类型是盘式和鼓式,前、后轮胎规格为175/70 R14。

五菱宏光的空间是非常充足的,是人们拉货的首选,所以在国内的销量是很高的。

五菱宏光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5档手动变速箱。

1.2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3千瓦,最大扭矩为116牛/米,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1.5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以上就是 宏光方向盘重如何调轻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宏光方向盘重如何调轻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喇叭声音太小咋回事?
汽车喇叭声音太小的原因:1、喇叭的线可能断开了接头,或者喇叭的纸盆损坏了;2、喇叭输出短路,造成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短路,输出保护,声音变小;3、功率放大器模块损坏;4、膜片接触间隙发生了变化。调整小螺丝,调整喇叭上的接触间隙,使声音恢复正常...
奥迪拨片换挡怎么用
奥迪左侧拨片是减挡,右侧拨片是升挡,具体操作方式为:在车辆怠速/行驶中将挡位挂入D/S挡通过手指向内搂的方式用换挡拨片进行加减挡的操作,在切换至手动模式后行车电脑内会显示相应的挡位信息,驾驶者根据行车电脑上显示的信息即可判断当前挡位情况。手...
长城h9柴油版是国五还是国六?
长城哈弗h9柴油版有国五也有国六的:1、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其整体造型非常健硕,前脸家族式格栅设计与大灯完美融合,尾部竖型排列的尾灯造型与“大书包”均具有很强的标志性;2、配置部分,哈弗H9配备了全地形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
发动机底盘盖板有必要装吗?
发动机底盘盖板的安装是看情况的,如果是在市区上班,这个护板就没有多大用处,市区基本上道路都比较平坦,如果平时走的路有可能会托底,那就有必要装一个,如果道路平,就没必要装。发动机底盘盖板优势如下:1、底盘护板,对底盘来说都比较安全,在平时一些...
汽车遮阳板什么结构?
遮阳板上下翻转遮阳板就可以折叠起来啦。汽车遮阳板的主要作用是:1、阻挡阳光,使光线在活动区域不能进入汽车,特别是在夏天有减少汽车内部燃烧的作用;2、因为阻挡阳光也可以避免皮革座椅和仪表板受到紫外线的伤害;3、汽车遮阳板除了可以阻挡人的视线可...
无钥匙启动系统怎么用?
无钥匙启动系统使用方法如下:1、首先不踩刹车,按下启动键,此时ACC灯亮,然后再按一下,此时车辆开始进行自检;2、踩刹车,按下启动键进行点火;3、松开脚刹,可以选择原地热车;4、再次踩下脚刹,挂入D挡,松开手刹;5、放开脚刹,加油门就可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