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有什么注意事项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有什么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2:36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有什么注意事项 的最佳答案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有什么注意事项

1.后挡风玻璃贴膜后一定要仔细检查有加热丝的部分,加热丝是否有断点,如果有断点用手摸上去会是平的,正常的加热丝是凸出来的。

2、如果非要进行第二次贴膜的话,尤其是后挡风玻璃,一定要让师傅在撕膜的时候小心一点,在除胶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千万注意加热丝,其实加热丝是很脆弱的。

以上就是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有什么注意事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后挡风玻璃贴膜有什么注意事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06年老款爱丽舍保险丝盒是怎么样的?
老款爱丽舍保险丝对应位置:1、F1——10A收音机;2、F2——5A诊断接口、空调、温控盒、空调切断继电器、防盗控制盒、组合仪;3、F28——15A组合仪表、后电动车窗切断开关;4、F29——30A后窗加热延时继电器(电源);5、F30——...
汽车气缸失火是什么原因?
汽车气缸失火的故障原因如下:1、由外部件的损坏造成的,主要是以气门,气门座圈,气门导管,火花塞等燃烧室周边部件造成,缸内混和气不能点燃或滞后点燃造成的失火。第一种情况通常把火花塞检查下,进排气门积炭清理后,检查下增压器有没问题,增压器叶轮有...
科鲁兹水温表指针不动原因?
科鲁兹水温表指针不动的原因如下:1、水温表电源线断路;水温表电热线圈烧坏;2、水温表传感器电热线圈烧坏或触点接触不良;3、水温表传感器导线接线不良或断路;4、供给水温表电路稳定电源的稳压器损坏。
汽车气缸坏了影响水温吗?
汽车气缸坏了,会影响水温的:1、节温器(thermostat)是根据冷却水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2、节温器必须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否则会严重影响发动机...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吗?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1、《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机动车是指以动力装置驱动或者牵引,上道路行驶的供人员乘用或者用于运送物品以及进行工程专项作业的轮式车辆;2、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核发号牌。四个轮子已经不属于纯...
大众帕萨特气门室盖如何拆装
需前往4s店或者修理店进行拆除更换。大众帕萨特气门室盖的拆卸方法是使用套筒卸下固定螺丝,再取下气门室盖即可。气门室盖的拆装需注意螺丝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拆装,安装时需注意打胶,在拆卸气门室盖是需在发动机完全冷却的情况下执行。汽车气门损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