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轿车标准尺寸
小轿车标准尺寸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7:00

小轿车标准尺寸 的最佳答案

小轿车标准尺寸

小轿车没有标准尺寸一说。

因为根据轿车等级的不同,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差别。另外,就算是同一级别的车型,车身尺寸也会相差较大。

通常情况下,等级越高,车身尺寸越大、排量越高、配置越好。

目前的主流,是把轿车分为以下几个等级:A00是微型乘用车,A0是小型乘用车,A级是紧凑型乘用车,B级是中型乘用车,C级是中大型乘用车,D级车指的则是大型乘用车。

也就是说,理论上,A00级的车身尺寸,是所有车型当中最小的,D级车的车身尺寸是所有车型中最大的。不过实际当中,差别还是比较大的。举个例子:

紧凑型车: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

中型车: 奔驰C级,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mm。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1682/1449mm。

以上就是 小轿车标准尺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轿车标准尺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子挡风玻璃有裂痕能修复吗
车子挡风玻璃有裂痕能修复吗挡风玻璃是可以修复的,但是具体方法要看玻璃裂缝的长度,如果长度过长就不能修复了。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汽车的挡风玻璃可以将挡风玻璃的反射成像在汽车前方,一旦汽车出现挡风玻璃裂...
宝马x3怎么连接carplay
宝马x3怎么连接carplay宝马X3CarPlay连接顺序为:打开中控进行互联驾驶界面,选择管理移动设备,点击连接新的设备,可看到AppleCarPlay选项,选择后同时打开苹果手机,打开设置-通用-CarPlay车载界面,选择连接车辆,...
凯美瑞日行灯怎么一闪一闪是怎么回事
凯美瑞日行灯怎么一闪一闪是怎么回事汽车的日行灯在启动之后是自动点亮的,灯光开关的任何挡位汽车的日行灯都是亮的,没有办法手动关闭,一闪一闪的现象可能是接触不良导致的,需要到维修中心检修。日行灯的作用不是使驾驶员可以看清路面和事实周围的交通参与...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长安汽车指的是长安3工厂和5工厂生产的车型,是国产自主生产的;而长安福特则是是长安与福特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的车型是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等。福特第1款车型在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推出,仅上市一年就...
宝马保养提示如何复位
首先是长按仪表盘左下方的复位按钮,持续到仪表盘显示相关的保养信息;其次是切换到复位的保养信息,并且一直按着复位按钮,就会看到一个重置进度,等到进度完成之后,保养提示就复位了。当汽车出现保养提示的话,最好不要自行进行复位,而是要及时对汽车进行...
科目二考试遇到烂车怎么办
在科目二的考试中如果遇到烂车,在汽车无法启动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换车考试,如果还可以启动,学员就需要采用这辆汽车继续驾驶,比较考验学员对离合器的掌控和对汽车方向盘的操控能力。驾照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内容和合格标准全国统一,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