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座怎么调
车座怎么调
更新时间:2024-04-29 02:50:12

车座怎么调 的最佳答案

车座怎么调

车座调节方法如下:

1、前后调节:右手拉起座椅下方的调节把手,左手抓住方向盘,就可以进行前后调节。

2、上下操作:在座椅左侧,有座椅上下调节的把手,上下按就可以进行座椅的上下调动。

3、靠背调节:下压操纵杆就可以进行靠背的调节,松开后座椅就会卡住不动。

座椅调节的正确高度,应该保证驾驶时的视线不受影响,能看清所有的仪表盘和道路标志。

我们的臀部位置应该尽量靠后,最好顶到椅背上,这样的话会坐的更稳。坐稳之后,把手放到方向盘的九点钟和三点钟,看一下胳膊能否伸直,调节座椅的前后距离。头枕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的颈部,所以头枕的高度和我们的眼眉一样高即可,而且后脑勺的距离和头枕的距离越近越好。

当然,现在很多车辆都支持电动调节,而且调节的方向也越来越多,包括前后、左右、上下等,也更方便的让我们找到更舒服的驾驶姿势。

最后提醒大家,安全带是必须要系的,这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以上就是 车座怎么调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座怎么调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怎么对?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对法是皮带外壳凹槽对正皮带轮上圆孔。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时皮带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下面是正时皮...
风神ax5空调滤芯拆卸有什么教程吗?
风神ax5空调滤芯更换流程如下:1、首先将车辆副驾驶的储物箱拉出来;2、向外拉动储物箱左侧的固定拉手;3、之后将卡扣从拉手里取出来;4、之后两边同时用力推动储物箱,这样储物箱就能拿出来了;5、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用力压图中的固定卡扣,...
日产骐达雾灯在哪里
日产骐达前雾灯在车头贴近地面位置,后雾灯位于车尾灯的左侧或两侧。日产骐达前雾灯在车头贴近地面位置,后雾灯位于车尾灯的左侧或两侧。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
风神ax5质量怎么样?
风神ax5这款车的质量总体上还是相当的不错的,这款车的配置:1、东风风神第三款SUV,AX5是面向85、90后“新主流”族群量身打造的一部动感、时尚,充满活力、精致的紧凑型SUV。东风风神AX5这款SUV的产品整体设计理念更加趋向于年轻化,...
机动车报废需要什么手续流程?
机动车报废需要的手续流程如下:1、报废汽车拥有单位或个人交售报废机动车需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报废汽车属于单位的需提供代码证复印件4份并加盖公章,个人的需提供车主身份证复印件4份;2、公司业务部门专管员负责接收报废机动车并填写机...
车辆行驶证可以更名吗?
车辆行驶证更名的方法:1、首先告诉我是不是车子是你妻子(丈夫)的,而你的公司必须你的名下车子才能补贴油费;2、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带上你的结婚证原件复印件,你和爱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直接去注册登记的车管所申请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