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 off是什么按钮
a off是什么按钮
更新时间:2024-04-29 18:00:26

a off是什么按钮 的最佳答案

a off是什么按钮

汽车上的a off是发动机启停开关键,当汽车点火启动时,自动启停功能会自动开启,如果想关闭自动启停功能,按下按键后自动启停就会关闭,按键灯亮代表启停功能关闭,按键灯不亮,代表启停功能开启。

发动机启停功能是新兴的一种汽车功能,主要作用是为了省油,自动启停功能主要是针对市区道路使用,在高速上行驶用不到这一功能,自动启停的作用就是帮助汽车在短时间内停车,可以自动关闭汽车的发动机,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油耗,同时还能减少发动机的积碳,一般在等红灯时使用。

自动启停功能也有一定的缺点,每一次短暂的熄火然后再点火,对发动机多少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每次点火启动时,汽车都会产生轻微的震动,很容易影响乘坐舒适性。

如果不想使用发动机启停系统,建议车主在点火启动时就把启停系统关闭,当然现有的发动机启停技术使用次数能够达到十万次以上,基本能跟我们的汽车同寿命,所以这一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以上就是 a off是什么按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 off是什么按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速腾发动机启停怎么样?
速腾发动机启停技术还可以,速腾汽车自动启停功能在钥匙通电的时就会自动开启,要关闭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行,带来的功能是:1、只要车辆停稳后1.5秒,发动机就会自动断油熄火,这一技术能带来约10%的节油效果;2、当它发现发动机的车轮转速传感器读数为...
宝马X3和广汽丰田汉兰达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汉兰达(询底价|查参配)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
汽车违章扣分可以在手机上处理吗?
汽车违章扣分是可以在手机上处理的:1、打开所在地官方交警网,找到违法处理栏,进去后输入车牌号,短信验证后进入违章记录,核对违章记录是否属实,如无误按照流程即可进行处理,处理完后会有张处罚决定书显示;2、一般交通违章处理会由指定的银行收缴罚金...
宝马(进口)宝马X6和讴歌ZDX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目前豪华合资车市场上,宝马X6(询底价|查参配)和讴歌ZDX是炙手可热的车型,也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两款车各有各的优劣,许多人在选购的时候都会伤透脑筋,但究竟选哪款车更适合自己呢。宝马X6和讴歌ZDX哪个好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1、外观方面宝马...
大众夏朗有七座车吗
夏朗有6座版车型,也有7座版车型。夏朗是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这款车是进口的。夏朗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
捷豹f-pace国产了吗
捷豹f-pace并没有国产,这款车依然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捷豹f-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