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逍客发动机哪里产
日产逍客发动机哪里产
更新时间:2024-04-29 17:41:06

日产逍客发动机哪里产 的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发动机哪里产

日产逍客发动机在中国生产,采用的是日产汽车的生产技术,日产逍客使用的是日产MR系列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三大件全部是在中国生产。

日产逍客是东风日产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作为一款家用SUV,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全新设计理念,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经典的V字型镀铬条得以保留,这种设计使汽车的前脸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611mm,轴距为2646mm。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家用车,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汽车座椅的舒适度,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就是 日产逍客发动机哪里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逍客发动机哪里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风景G72017款 2.0L商运版长轴高顶6座4Q20M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景G72017款2.0L商运版长轴高顶6座4Q20M是客车。以2017款2.0L商运版长轴高顶6座4Q20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
翼搏2018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翼搏2018款2.0L自动四驱尊翼型是小型SUV。以2018款2.0L自动四驱尊翼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45mm...
东南DX72018款 Prime 1.8T DCT智联星空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南DX72018款Prime1.8TDCT智联星空版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Prime1.8TDCT智联星空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
锐志2010款 2.5S 风度菁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锐志2010款2.5S风度菁华版是中型车。以2010款2.5S风度菁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35mm,宽度179...
东风皮卡2015款 2.2L P68 两驱标准型JM491Q-ME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风皮卡2015款2.2LP68两驱标准型JM491Q-ME是皮卡。以2015款2.2LP68两驱标准型JM491Q-ME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
景逸2010款 1.5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逸2010款1.5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20mm,宽度180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