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贴膜的作用是什么
汽车贴膜的作用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59

汽车贴膜的作用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的作用是什么

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4、营造私密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而在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5、降低空调省耗。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

6、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

7、防眩光。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以上就是 汽车贴膜的作用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贴膜的作用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五菱宏光 s有几个氧传感器
五菱宏光s有2个氧传感器,是前氧传感器和后氧传感器,有着不同的作用。汽车氧传感器是不可缺少的配件,主要起到检测排气中氧的浓度,并向ECU发出反馈信号的作用。氧传感器有前氧传感器和后氧传感器之分,在结构和工作原理上没什么区别。具体来看,后氧传...
汽车车胎破了怎么办
首先轮胎必须从轮辋上拆卸下,经专业的轮胎经销商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可以修补,通常都是可以补的。以下情况轮胎不能修补:1、胎侧不可以修补。2、胎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毫米不可以修补。3、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
丰田卡罗拉两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您好,丰田卡罗拉两厢版早在2018年就说要上市了,但是迟迟没有进入国内,目前依然没有准确消息,但其实在海外一直有两厢版和旅行版,可能永远等不到在国内上市的那天了。最新款的两厢版卡罗拉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饱满,前脸下侧的进气中网面积更大,贯穿...
斯柯达晶锐轴距多长
斯柯达晶锐的轴距为2470mm。斯柯达晶锐是斯柯达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99-10.99万元。因为这款车的车型定位是小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
车子水温表迟迟不上来
车子水温表迟迟不上来,可能是因为水温传感器故障、节温器损坏或者是冷却系统故障导致的,需要逐一检查。因为水温传感器安装在发动机缸体或缸盖的水套上,与冷却水是直接接触的,如果水温传感器故障,发动机ECU检测到水温传感器输出信号不正常,从而会导致...
两厢卡罗拉上市时间
两厢卡罗拉在土澳地区已经上市,国内上市的时间还没有官方消息。附两厢版卡罗拉介绍:两厢卡罗拉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叫做Auris。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70/1790/1435mm,轴距为2640mm。从外观来看,采用两厢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