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9 17:33:51

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当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的时候就需要先看看气缸压力和火花塞是不是出现故障。这两个配件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汽车打不着火,而自动挡车钥匙没电也会打不着火。打不着火的问题是比较多的,但只需要读取故障码就可以快速找到故障部位了。不过出现这个情况去找专业人员会很快解决。凯越采用家族风格的飞翼式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造型。双腰线的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内饰也家族式设计,年轻动感,平底式方向盘设计,配备的多功能包括语音控制和日常的多媒体操作。动力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配备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油耗仅为4.6L,轴距处于2600mm出头的车型,算是比较出众的。

以上就是 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越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南DX72018款 Prime 1.8T DCT智联星空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南DX72018款Prime1.8TDCT智联星空版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Prime1.8TDCT智联星空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
翼搏2018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翼搏2018款2.0L自动四驱尊翼型是小型SUV。以2018款2.0L自动四驱尊翼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45mm...
风景G72017款 2.0L商运版长轴高顶6座4Q20M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景G72017款2.0L商运版长轴高顶6座4Q20M是客车。以2017款2.0L商运版长轴高顶6座4Q20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
东风皮卡2015款 2.2L P68 两驱标准型JM491Q-ME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风皮卡2015款2.2LP68两驱标准型JM491Q-ME是皮卡。以2015款2.2LP68两驱标准型JM491Q-ME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
锐志2010款 2.5S 风度菁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锐志2010款2.5S风度菁华版是中型车。以2010款2.5S风度菁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35mm,宽度179...
景逸2010款 1.5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逸2010款1.5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20mm,宽度180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