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解析
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解析
更新时间:2024-04-29 17:24:10

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解析 的最佳答案

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解析

马自达是第一个推出轿跑suv的车企,轿跑suv是更加低趴,并且外观更加流线的suv车型,这种车友suv的实用性,并且也有类似于轿跑车好看的外观。

马自达的cx4就是一款轿跑suv,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非常好的。

新款马自达cx4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58马力和20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92马力和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1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马自达cx4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马自达cx4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这款车是很底盘很扁平的,这款车从正面看起来就像跑车一样。

马自达cx4的操控和动力也是不错的,大家都知道马自达是一家比较讲究操控的汽车厂商,很多车友将马自达称为东瀛宝马。

马自达汽车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非常好的。

虽然马自达cx4的这两款发动机账面数据没有多厉害,但是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平顺,并且动力响应也是很好的。

很多车友都说驾驶马自达汽车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马自达汽车的动力响应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 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解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解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wald是什么型号
WALD是日本的一家汽车改装工厂,奔驰wald是奔驰的改装车系列。WALD是当前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华轿车改装厂之一,创始人为森太郎先生,于1990年5月成立。起初,WALD以改装本国汽车品牌为主,后来把德系车的改装风格融入到了本土品牌中,受到...
新电动车第一次充电要把电用完吗
新电动车在第一次充电之前不需要将电全部用完,让电池过度放电是不好的,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建议大家在剩余电量还有20%的时候就给电池充电,这样对电池是有好处的,这样可以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电动车是一种轻便灵活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是非常...
长安CS35用什么机油
根据长安汽车4s店工作人员的介绍,长安CS35使用的是5w30的机油,这种机油的润滑效果好,低温流动性也比较强,是市面上汽车常用机油类型之一。机油一般分为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这三款机油各有利弊,如果预算足够,那么尽量去添加半...
124kw是多少马力
124kw等于168马力。功率是发动机一个重要的性能参数,功率是用来衡量发动机单位时间内做功多少的物理量。功率越大,那么发动机在单位时间内做功也是越多的。功率越大,汽车的加速性能也是越好的。汽车的发动机还有一个重要的性能参数,那就是扭矩。扭...
2.5自然吸气相当于涡轮增压多少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大约等于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要比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涡轮增压技术已经被应用在汽车的发动机上很久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提高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
小车轮胎气压多少标准
车胎气压一般在2.3-2.5左右时正常,这是一个推荐值,在实际用车过程中,需要根据季节和使用环境来确定,车主可以查看车辆的用户手册和车门旁边的标志,会详细标注厂商推荐值,通过季节温度的不同灵活的调整胎压,夏季开车时可以将胎压适当调低一些,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