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40是什么车?
c40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9 17:08:46

c40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c40是什么车?

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沃尔沃C40推出包括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其中混动车型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C40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搭载9英寸显示屏。车型尺寸为4425mm、1863mm、1652mm,轴距为2702mm。内饰采用木饰面板、立体城市地图雕花的装饰板以及矩形金属材质饰板等,配备领航辅助系统PilotAssist、新一代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互联和信息娱乐技术、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配置。

以上就是 c40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40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本田思域是国产还是日产
本田思域是国产的全球性车型,属于合资车。思域作为全球性车型,区别于中国特供车,思域的设计是全球统一的。但是思域的生产组装是在国内完成的。
北京新能源摇号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排到
登陆北京市小客车摇号信息管理系,找到申请编码然后选择复制,电机“新能源审核通过编码”一项跳转,复制粘贴好申请编码就能够查询到序号了,将序号除于年度指标取整数加上当年的年份就能够知道进度了。比如2020年的北京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是524...
荣威plus是什么意思
是加大升级的意思,荣威plus是荣威普通版汽车的加大加长加宽并且配置更多的意思。PULS最早是用在科技产品身上的,后来被汽车广泛的应用到名称上,像是荣威i6PLUS等。荣威i6PLUS在“律动设计”基础上,标配律动Pro展翼格栅,扁平化的“...
众泰v字车标是什么时候改的
众泰v字车标是它从2018年开始更换的新车标,此前采用的一直是个“Z”字标。而车标是一个盾牌中间有一个V字型字母,艺术的设计可以看成是字母Z跟T组成的。新车标的设计更加凸显科技动感,体现了众泰汽车创新强化自主的品牌理念,优化以后得到了消费者...
特斯拉是被吹出来的吗
特斯拉是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主要生产电动汽车等。从特斯拉销量也能够看到它相当受到市场欢迎,2013年全球交付量达到了2万辆,2019年10月23日入选排名了未来50强,所以说特斯拉本身的实力还是很强的。特斯拉最初的创业团队是来自于硅谷,...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