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 18款明锐保养灯归零
​ 18款明锐保养灯归零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2:14

​ 18款明锐保养灯归零 的最佳答案

​ 18款明锐保养灯归零

1、关闭车辆。把钥匙拧到关闭(OFF档,此时仪表灯全灭)。

2、按住钮仪表盘上的调里程的按钮,一直按着,同时转动钥匙,打开点火开关(第二挡就可以,不用启动)。

3、右转一下自己按的按钮,然后熄火。

4、重新启动,检查是否复位成功,不行再重复一次。

以上所说的方法是自己操作,如果最后还是不行,只能去4S店,让专业的技师用电脑把保养周期复位。

附汽车保养解释: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以上就是 ​ 18款明锐保养灯归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 18款明锐保养灯归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发动机进水有什么影响
车辆涉水后,水由进气歧管进入气缸,由于水的不可压缩性,活塞运动行程将会变短从而导致发动机连杆弯曲或断裂,极端条件下会造成断裂连杆飞出击穿缸体。汽车在水中熄火的原因是分电器盖进水后使分电器丧失正常的点火功能,发动机空滤器滤芯浸水,导致进气阻力...
东风七座车有几款?
东风七座车有俊风、帅客、御风S16、帅客新能源4款车型。俊风主要生产汽车、皮卡以及SUV,整体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内饰简单,空间舒适性强。帅客综合微客、轿车、商务车三种车型所长,又与此三种车型形成明显区隔,集合了微客的经济、灵便,轿车的舒适、...
汽车蜗牛喇叭不响了怎么修
如若喇叭完全不鸣响,首先检测熔丝看是不是熔断,而后拔下喇叭插头,用万用表测量在按喇叭开关时此处是不是有电。如若没有电,应检测喇叭线束和喇叭继电器;如若有电,则是喇叭自身的问题,此时也能够试着调整喇叭上的调整螺母看是不是能发声,如若仍是不响,...
导航起步分不清怎么走
导航起步时分不清方向属于正常现象,是地图存在的一个缺陷,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汽车导航系统可以进行GPS全球定位,确定汽车所在位置,还具备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线推荐等功能,可以让你的出行一路无阻,节约时间。一般来讲,汽车的导航系统由两部分组...
电动车刹车盘有异响
如果刹车盘出现了异响的情况,可能是刹车片与刹车盘之间的间隙太小了导致的,也有可是刹车盘变形了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后,应该去当地的经销商维修。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
什么是库存车,多久的车是库存车
首先,什么是库存车。库存车的意思,一般是指长时间没有销售出去的车辆。其实严格来说,在法律条文上,对于库存车是没有明确定义的。在汽车销售行业,库存车一般指库存时间很长,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至于多久的车算是库存车,这一点没有一个准确、一致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