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7款朗逸后尾灯怎么拆?
17款朗逸后尾灯怎么拆?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6:25

17款朗逸后尾灯怎么拆? 的最佳答案

17款朗逸后尾灯怎么拆?

17款朗逸后尾灯拆卸方法是:首先扒开尾灯内衬,用平头改锥沿着边轻轻的将灯抠出来。扒开内衬可以从里面看到灯罩里面有4个螺母拧着,一个线束插头,再接着用8号套筒扳子拧下螺母,拔下线束插头。从里面推一下灯罩就出来了。如果是半总成,需要把灯泡替换上去,拆下来的灯罩上有5个灯泡,一个螺丝,需要卸下来,灯泡逆时针拧一下就开了。

以上就是 17款朗逸后尾灯怎么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7款朗逸后尾灯怎么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升降车窗的按钮进水了
升降车窗的按钮进水了,只要进水不是很严重,一般是没有事的。因为厂家在出厂时就已经做了防水处理(一般是在有线路的外层做一个绝缘保护)。最简单例子:平常下雨时开门,车窗按钮也会进水。如果不做防水处理,按钮怕是早就出问题了。当然了,如果发现按钮已...
车上lo是什么意思
lo是low的意思,这个标志会出现在汽车空调控制面板的温度控制旋钮上,向lo方向旋转是将温度调低。空调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舒适性配置,在夏季和冬季用车时,几乎每天都需要使用空调。汽车空调是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的,汽车空调的制冷原理是比较简单的。...
丰田亚洲龙火花塞多久换,亚洲龙火花塞品牌型号及更换教程?
丰田亚洲龙/亚洲龙双擎的火花塞更换周期为10万公里。2.0L和2.5L发动机原厂采用的是NGK火花塞。丰田亚洲龙/亚洲龙双擎火花塞更换教程①假若车主不了解适用工具型号,可以直接准备一套完整的拆卸工具箱。②拆下进气管以及防冻储液罐。③把它们拆...
19款雷凌双擎暖气怎么开?
19款雷凌双擎暖气打开方法:1、如果是自动空调机型,只需将空调温度调高,然后打开上面的风机,如果手动空调机型需要将冷热风开关调到红色区域,然后打开风机即可;2、如果您的车有一个温水阀,您可以用手触摸两个暖风管后的暖风阀,如果温度处于相同的开...
丰田RAV4荣放刹车片多久换,荣放刹车片品牌型号及更换教程?
丰田RAV4荣放刹车片正常可以使用3万公里以上,无固定的更换周期。前刹车片采用爱德克斯品牌,后刹车片阿基波罗品牌。丰田RAV4荣放刹车片更换教程您必须先了解:丰田RAV4荣放后轮带有电子驻车制动电机,只能用专用电脑将制动分泵回收,然后才能拆...
19卡罗拉怎么连导航
首先需要打开手机热点,让车连接上手机网络,然后在中控显示屏打开导航,点击查找路线,手动或者语音输入目的地,最后选择到达的目的地和路线,就可以开始导航了。车载导航是每一辆车都有设备,最简单的功能就是为车主寻找一个合适的路线。除了这个基本设备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