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这是百万级豪华suv中最运动的车型,可是开它的都是大叔
这是百万级豪华suv中最运动的车型,可是开它的都是大叔
更新时间:2024-04-27 09:22:08

这是百万级豪华suv中最运动的车型,可是开它的都是大叔 的最佳答案

这是百万级豪华suv中最运动的车型,可是开它的都是大叔

在1994年,宝马收购了罗浮汽车,目标就是罗浮旗下的路虎。

在这个时期,路虎正在研发第三代揽胜车型,路虎比较缺研发经费,所以宝马就来送钱了。

但是,宝马并不是白给路虎钱的,宝马其实是想向路虎学习电子模块制造技术,车身制造技术等。

宝马借鉴了一些路虎的技术后加上了自己的三大件,第一代宝马x5就这样诞生了。

但是,x5并不是一款简单的产品,宝马的工程师也不是吃素的。

宝马想打造一款sport activity vehicle,这是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缩写。

秉持着这种理念,宝马的工程师在研发和设计阶段就尽可能的让x5更加运动。

x5也确实是同级别竞品中最运动最好开的汽车。

在2018年,宝马推出了第四代x5,这款车的上市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

第四代车型拥有更加现代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科技含量更高。

第四代车型的驾驶质感和操控性与前代车型相比也是更上一层楼。

宝马x5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操控更好,配置更高,底盘支撑性更强,驾驶质感也是更好的。

在动力方面,x5也用上了宝马最新的模块化发动机。

新款x5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代号为b48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代号为b58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65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340马力和4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也是8at变速箱。

在底盘方面,新款x5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这种悬架不仅可以提高操控性,也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这是百万级豪华suv中最运动的车型,可是开它的都是大叔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这是百万级豪华suv中最运动的车型,可是开它的都是大叔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吉利gx2用了什么发动机
吉利gx2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86马力和1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
380三缸柴油机多少马力?
380三缸柴油机多一般30-80马力,马力是工程技术上常用的一种计量功率的单位。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人为约定1公制马力等于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作的功。公制马力,它的规定完全是人为的,它取了一个非常接近英制马力的值。...
自动挡车上坡会溜车吗
自动档汽车上坡时,坡度较小不会溜车,坡度较大是会溜车的。自动档汽车上坡时,溜车的原因如下:1、驾驶员没有踩刹车或者拉手刹,根据惯性车辆自然会溜车。2、汽车怠速时或者空档下汽车动力不足,但是坡度又比较陡,车辆在D档的动力不足,也会导致溜车。3...
手动r是什么档位?
R(Reverse)档。R档又叫倒车档,是车辆在需要倒退时挂入的档位。当换挡杆位于R档时,液压系统倒档油路被接通,驱动轮反转,实现倒档行驶。操作时需要踩住刹车,按下换挡杆上的换挡锁,才可将换挡杆移至R挡。要注意的是,当车辆尚未完全停定时,不...
宝马3系gt什么时候换代
日前,宝马全球研发负责人KlausFrohlich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确认,出于销量和产品布局的考虑,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将不会推出GT版本车型。宝马3系GT成为绝唱的消息在2017年初便已传出,随着本周全新一代3系在巴黎车展亮相,3...
一打火水温就显示90怎么办?
一打火水温就显示90,拔掉水温传感器插头看看仪表指针,回到最低就说明水温传感器损坏造成的,更换新的就好了;如果还是90度,就说明水温表损坏造成的,更换新的就可以。汽车水温传感器安装在发动机缸体或缸盖的水套上,与冷却液直接接触,用于测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