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好处
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好处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06

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好处 的最佳答案

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好处

双涡轮增压可以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并且增大进气量,可以使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在行驶时的平顺性更好,动力更充沛。

关于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种,普通涡轮增压发动机里只有一颗涡轮,而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里面有两颗涡轮。

双涡轮增压就是使用一大一小两颗涡轮或者并联两颗同样的涡轮,减少汽车在急加速时涡轮迟滞的现象,从而给车辆带来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一般来说,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制造成本要比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制造成本更高,所以车辆售价也不会很低。

但是,双涡轮增压汽车的动力一般都是比较强的,如果车主朋友们喜欢驾驶、追求动力、并且不怎么差钱,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了。

相比于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故障率要稍微高一些,在后期保养和维护成本上也会比较高,车主在买车时一定要提前查看资料。

以上就是 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好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双涡轮增压有什么好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