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ini clubman用了什么发动机
mini clubman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34

mini clubman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mini clubman用了什么发动机

mini clubman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mini clubman是mini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67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263毫米,1800毫米,1479毫米。

mini clubman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功率转速为39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9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38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480到41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mini clubman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mini clubman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ini clubman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柴油机汽缸垫坏了会有什么现象?
柴油机汽缸垫坏了会有以下现象:1、发动机动力下降,行驶无力,加速不良;2、发动机工作不平稳,个别气缸不工作,甚至还会出现发动机振抖现象;3、发动机启动困难;4、缸体与缸盖接缝处出现溢水、漏气现象;5、缸垫烧坏在油道与水道之间,冷却水中有机油...
自动挡车档位d123介绍
自动挡车D123代表的是前进挡位的1档、2档和3档。自动挡的汽车共有五个档位,分别为D挡(前进档)、N挡(空档)、R挡(倒车档)、P挡(停车档)和S挡(运动模式)。D挡为前进档,当档杆位于D档时,只要驾驶者轻踩油门踏板,汽车就会先前行驶,D...
领克保值率
以领克01为例,根据网上二手车的报价情况来看,一辆开票价格在16万多的领克01,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后,只能卖到13万左右,所以,领克的保值率不算太高。关于领克保值率不高的原因:1、领克属于一个比较新的品牌,整体口碑还需要时间的检验。2、比较小...
裸车11万全款下来多少
在购买裸车11万元的基础上,我们还要加上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和各种保险产生的费用。所以,裸车11万全款下来大概在12万5千元左右。1、购置税:购置税为汽车价格的10%,汽车的购置税为计税价格*税率,而计税价格为购车价格/(1+17%)。2...
特斯拉model3充一次电需要多长时间
特斯拉model3充一次电需要多长时间特斯拉model3充一次电时间根据不同情况而定。如果使用特斯拉专用充电桩74km/hr的,一般六七个小时可以充满。使用加油站国标快充250km/hr,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充满。而使用特斯拉超充700km...
奥迪车尾数字含义
奥迪汽车尾部一般都用TFSI来表示汽车的排量,同时TFSI又有多种动力总成,不同的数字代表汽车不同的排量。奥迪有多种车型,分为一汽-大众奥迪、AudiSport和进口奥迪,其中最经典的车型为奥迪A6L,在国内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车型有奥迪A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