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缤瑞定速巡航怎么用
吉利缤瑞定速巡航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9 16:45:14

吉利缤瑞定速巡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吉利缤瑞定速巡航怎么用

按下定速巡航按键,然后向下拨动一下res-按键就可以设置定速巡航速度了,定速巡航速度使用res+按键和res-按键设置。

定速巡航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系统,这个系统减少了车辆高速行驶时驾驶员的操作。定速巡航系统在高速长途行驶时,减少了不必要的速度变化,可以让车子更节省燃油。

在跑长途高速时,开启定速巡航还可以让驾驶员的右脚得到充分的休息。

工程师在定速巡航系统的基础上又开发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自动检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与前方车辆距离太近时,自适应巡航系统就可以让车辆自动减速。

自适应巡航系统是一种可以在城市道路内使用的系统,有些高端车型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有自动跟车功能,这个功能在堵车时非常好用。

装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车,在前保险杠下方有一个很大的雷达探头,这个探头就是用来检测与前方车辆距离的。平时使用时需要注意,不要让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受到损坏。如果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损坏,那么更换的成本是相当高的。

以上就是 吉利缤瑞定速巡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缤瑞定速巡航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尔夫1.4t和1.6哪个省油
这两个车型相比,油耗是差不多的,不过还是1.4t车型更加省油一些。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车,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代号为e...
自动挡换挡要踩刹车吗
自动挡汽车从p挡切换到r挡是需要踩下刹车的,从p挡切换到d挡是需要踩下刹车的,从d挡切换到n挡不需要踩刹车,从r挡切换到n挡不需要踩刹车。从n挡切换到d挡需要踩刹车,从n挡切换到r挡需要踩刹车,从d挡切换到s挡不需要踩刹车。自动挡汽车这样设...
水平对置发动机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如果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建议使用40粘度的全合成机油,如果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建议用30粘度的全合成机油。水平对置发动机一定要使用好的机油。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机油对于发动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仅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清洁,密封...
vlogo是什么
车标LOGO是一个V的,有很多。截至2019年6月19日,成功汽车、长安汽车、现代雅科仕,这三个品牌的LOGO都类似于一个“V”。成功汽车以品牌的英文名称的首字母为车标,成功汽车的英文名称是Victory。以英文名的首字母为LOGO,寓意成...
vl是国几
VI是国六。罗马数字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Ⅺ、Ⅻ分别表示阿拉伯数字1、2、3、4、5、6、7、8、9、10、11、12。国家已经出台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国六分为两个阶段实施:第一个阶段,实施国六a:自2020年7月1...
wnda是什么轮胎
截至2019年6月19日,没有WNDA这个品牌的轮胎。只有一个品牌的英文名称比较相似,WINDA,中文名万达宝通。万达宝通全称是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是中国万达集团全资子公司。2003年,中国万达集团全钢载重子午胎项目开工奠基。万达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