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克赛拉有三厢版吗
昂克赛拉有三厢版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5:27:52

昂克赛拉有三厢版吗 的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有三厢版吗

昂克赛拉是有三厢版车型的,也有两厢版车型。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这款车是马自达3的换代产品。

昂克赛拉一共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48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克赛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都是很好的,昂克赛拉的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所以这两款发动机的油耗是比较低的。

马自达的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 昂克赛拉有三厢版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克赛拉有三厢版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一档半联动剧烈抖动
车子在一档半联动起步时抖动,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离合器压盘磨损情况不一致,造成动力不足。2、燃油燃烧不充分,发动机积碳过多,发动机本身动力不足。3、发动机变速箱位置不正。4、变速器与底盘连接部较松。针对上述情况要逐条检查才能确定原因,...
凯迪拉克srx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凯迪拉克srx车架号在右前减震器上。凯迪拉克srx这款车是凯迪拉克系列的新车型,定位于豪华中型多用途车,这款车几乎能够适应各种路面,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车型,无论是驾驶感还是乘坐舒适感,都能给人带来一流的体验。车架号就是汽车的识别代码...
迈腾的280tsi是混合喷射的吗
迈腾的280tsi车型并没有搭载混合喷射技术,这款发动机搭载的是缸内直喷技术。迈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87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65毫米,1832毫米,1471毫米。迈腾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
汽车报废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1、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到机动车解体厂业务部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到牌证管理岗等候通知收费,收车牌。2、登记受理岗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
斯柯达轿车有哪些
斯柯达轿车:明锐、速派、昕锐、昕动、晶锐。2006年斯柯达明锐在上汽投产,成为继大众和奥迪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并于同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发布。2008年末,上海大众再次将晶锐引进中国市场,2009年斯柯达昊锐也被引入大陆...
丰田chr为何不保值
不保值的原因是这款车的新车销量低。chr是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比较好看的,有些消费者是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的,有些消费者是不喜欢这款车的外观的。chr全系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m20a,这款发动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