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3国4国5国6什么意思
国3国4国5国6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4:35

国3国4国5国6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国3国4国5国6什么意思

这是汽车的尾气排放标准,国三是指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国四是指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

最新的排放标准是国六,从2019年开始,全国有很多城市和地区都开始实行国六排放标准了,这个排放标准被很多人称为有史以来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刚开始实行的是国六a排放标准,预计在2023年会实行国六b排放标准。

国六a排放标准规定:

1.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一氧化碳不能超过700毫克。

2.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非甲烷烃不能超过68毫克。

3.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氮氧化物不能超过60毫克。

4.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pm细颗粒物不能超过4.5毫克。

国六b标准规定:

1.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一氧化碳不能超过500毫克。

2.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非甲烷烃不能超过35毫克。

3.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氮氧化物不能超过35毫克。

4.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pm细颗粒物不能超过3毫克。

从以上对比中就可以看出,国六b标准其实是非常严格的。国六a标准其实不是真正的国六标准,国六a标准只用于国五到国六的过渡期间。

以上就是 国3国4国5国6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3国4国5国6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暖风有异响滋滋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汽车空调的鼓风机轴承缺少润滑导致的。汽车空调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舒适性配置,汽车空调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在冬季和夏季开车时,几乎每天都是需要使用汽车空调的。汽车空调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此时鼓风机吹来的风...
泰安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泰安的车牌开头是鲁j,这是山东省的一个城市。车牌开头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车牌是每个汽车合法上路行驶都必须要有的东西,如果没有车牌就上路行驶了,那就是违法行为。车牌有正式的和临时的,临时车牌是纸质的,这...
一直用40机油能换30嘛
如果自己汽车的发动机可以使用30机油,那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自己汽车的发动机不允许使用30粘度的机油,那就不要更滑了,否则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大家在购买机油时,一定要根据自己汽车发动机的技术特性来选择合适的机油。机油是发动机的血液,机油在发动...
crv用了什么尺寸的轮胎
crv一共使用了三种尺寸的轮胎,分别是235/65r17的,235/55r19的,235/60r18的。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
亚洲龙2.5百公里加速
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毫米,1850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亚洲龙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亚...
仪表盘出现红色感叹号
常见的仪表盘红色感叹号标志有两个,分别是:制动系统警示灯、转向系统警告灯。制动系统警示灯图形是:两边是“()”,“()”的中间是一个圆圈,圆圈里面是一个感叹号。出现这个标志就不要继续行驶了,及时停车检查车况。出现制动系统警示灯,最常见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