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方向助力泵有响声
汽车方向助力泵有响声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44

汽车方向助力泵有响声 的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助力泵有响声

转向助力泵出现异响后,需要检查转向助力油油罐是否存在漏油现象,检查转向助力油是否变质,检查管路是否存在漏油,检查助力泵是否损坏。

有时候在打方向时出现的异响也可能不是来自于转向助力泵。打开发动机盖后可以看到固定两个前减震器的塔顶,那么在塔顶下面有两个平面轴承。有些平面轴承出现损坏或润滑不良后,在打方向时就会出现异响。

如果是平面轴承异响,那么更换平面轴承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换完毕后安装减震器时,需要用专业扭力扳手拧紧螺丝。在重新安装好减震器后,需要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否则可能会出现车辆跑偏或轮胎偏磨的现象。

如果是转向助力油变质,那么只需要更换转向助力油就可以。如果是转向助力泵损坏,那么只需要更换转向助力泵。

有些车主不知道自己的车是液压转向助力还是电动转向助力,那么打开发动机盖后,如果发动机舱内有一个小油壶,盖子上有一个方向盘的标志,那么这就是液压转向助力。这个小油壶是存放转向助力油的。如果打开发动机盖后没有这个小油壶,那么车子就是电动助力转向。

以上就是 汽车方向助力泵有响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方向助力泵有响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世嘉的刹车片多久更换?
世嘉的刹车片4万公里左右更换,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世嘉充满活力的前脸造型与世嘉一脉相承,镀铬的双人字标一如既往充满表现力,张扬着雪铁龙全新品牌标识的创意激...
爬坡车道与应急车道区别?
爬坡车道与应急车道区别:1、路肩指的是位于车行道外缘至路基边缘,具有一定宽度的带状部分(包括硬路肩与保护性路肩),为保持车行道的功能和临时停车使用,并作为路面的横向支承;2、路肩是位于行车道外缘至路基边缘、具有一定宽度的带状结构部分,包括硬...
汽车钥匙电池怎么换?
更换汽车钥匙电池的方法:1、在车钥匙的顶端有个银白色的按钮,按下这个按钮,会自动弹出一个金属钥匙;2、和平时开门的钥匙一样,可将钥匙从插入门把锁转动打开;3、弹出金属钥匙,被遮挡的部分用螺丝刀去撬开,出现一条缝,用手掰开,取下旧电池,装入新...
荣威ei5纯电动续航多少公里?
荣威ei5纯电动车:1、“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以“绿色出行”生态价值开启“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的全新细分市场;2、拥有“互联网、新能源、休旅车”的三大标签,荣威Ei5集造型设计、绿色纯电科技、智能互联系统于一身,拥有百公里12.2...
非本人车辆怎么注册滴滴
非本人车辆注册滴滴的要求如下:1、身份证拍摄标准,需露出4边,照片清晰可辨认,无涂鸦无ps,年龄在19岁到70岁;2、驾驶证拍摄标准跟身份证一致,除此之外,车辆认证需要驾驶证c1、c2及c1以上,驾龄需满1年以上;3、行驶证拍摄要求同身份证...
高尔夫水温表在哪?
高尔夫水温表在仪表盘上。水温表是显示冷却液温度,便于车主对汽车状况的了解。当汽车水温过高时,需车主停车休整,等待车辆水温下降至正常温度时,再继续行驶。以下是水温表不动的原因:1、水温表电源线断路;水温表电热线圈烧坏;2、水温表传感器电热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