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自动挡车打火时需要踩刹车吗
自动挡车打火时需要踩刹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4:23:07

自动挡车打火时需要踩刹车吗 的最佳答案

自动挡车打火时需要踩刹车吗

自动挡汽车点火时需要踩刹车踏板,这是一个安全设计,如果不踩下刹车踏板,那汽车是无法正常启动的。自动挡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双离合变速箱,at变速箱,cvt变速箱。

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结构最复杂, 应用最广泛的自动变速箱。

at变速箱也可以被称为液力变矩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

at变速箱内有很多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这种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cvt变速箱的结构也是比较简单的,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可以在锥轮上移动,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并且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 自动挡车打火时需要踩刹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自动挡车打火时需要踩刹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电子眼违章扣分不罚款怎么处理?
电子眼违章扣分不罚款的处理办法:1、一旦设备出现故障,不仅是路口的信号机里,就连中心联网里都会有故障记录,故障期间所拍照片便会作废。再有,所有拍摄的照片还要经过两次严格的人工筛选,标准是6个要素:一看抓拍时是否亮红灯;二看车辆是否越过停车线...
汽车故障代码P0820怎么解决
  更换换挡杆总成 50%   调整换挡拉线 50%
轿车挡位l代表什么?
轿车挡位l代表低速挡位,在下山或者下长距离的斜坡时,把挡位挂在l挡,可以限制汽车的挡位只在最低挡位上,可以使得汽车在下坡时使用发动机动力进行制动,驾驶员不必要长时间踩刹车导致刹车片过热而发生危险。自动挡就是不用驾驶者去手动换挡,车辆会根据行...
汽车故障代码B1100怎么解决
  检查光盘质量 60%   更换信息电子设备控制单元 40%
轿车胎带c什么意思?
轿车胎带c表示加强型,轮胎规格常用一组数字表示,第一个数字表示轮胎断面宽度,第二个数字表示扁平率,第三个数字表示轮辋直径,例如165/70R14表示胎宽165毫米,扁平率70,轮辋直径14英寸。有的轮胎还含有其他字母或符号:X表示高压胎;C...
长安悦翔v7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也有部分车型装在副驾驶仓前的玻璃下仓位置,作用有: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