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轮胎气压1.9还能开吗
轮胎气压1.9还能开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3:07

轮胎气压1.9还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

轮胎气压1.9还能开吗

轮胎的气压1.9bar是比较低的,出现这种情况后建议充气后再继续行驶,如果继续行驶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并且也可能会导致轮胎损坏。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气压对于轮胎来说是很重要的,气压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

如果气压过高,会导致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小,这样会导致轮胎的抓地力降低。

抓地力降低了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如果气压过低,会导致高速行驶时轮胎出现波浪变形现象,这样会加快轮胎的老化速度,也会增加爆胎的几率。

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正常情况下,轮胎安装在汽车上是可以使用四年的,所以建议大家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

在购买新的轮胎时,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因为轮胎也是有保质期的。

正常情况下,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

如果出厂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

在安装好新的轮胎后,一定要重新给每个车轮做一下动平衡测试。

这样可以防止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异常抖动现象。

以上就是 轮胎气压1.9还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轮胎气压1.9还能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桑塔纳油耗怎么调出来?
桑塔纳油耗显示的调整方法是按方向盘右边的雨刷杆端部的TRIP键可以调节显示油耗等内容,按一下切换一项内容,然后在仪表盘的行车电脑上可以看到油耗信息。桑塔纳油耗是5.62—7.25L\/100km。车辆的油耗主要取决于车辆的驾驶习...
雪佛兰科鲁兹轮毂是多少寸的?
科鲁兹原车轮毂17寸。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的修补步骤如下:1、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内侧,可以简单地修补好,使用油漆稀释液,擦拭伤痕周围,去除脏...
二手吉普自由光怎么样?
jeep自由光二手车价位多在15-20万之间居多:1、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它的动力,运动模式动力更是源源不断,但是过了100之后加速有些无力,这个没关系,反正市区也开不了那么快,足够我正常驾驶。座椅舒适程度我也很满意,虽然包裹性一般,...
比亚迪宋dm混动工作原理是什么?
比亚迪宋dm混动工作原理是:1、由BSG电机控制发动机转速,更加精准高效,辅助快速升降挡,减小换挡顿挫,使动力输出更平顺。配合轻重适中的助力转向系统及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专业调校的底盘,操控更精准,对颠簸路段的震动过滤的比较彻底,快速过弯也不...
电子监控违章一般多久能查到?
电子眼抓拍违章三到七天可以查到的:1、依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05号令)第二十条: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信息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三日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向社会提供查询;2、并可以通过邮寄、...
限号拍照一天拍几次?
每3小时处罚一次,每次100元。不受限行规定的车辆:1、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2、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