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电子手刹需要按吗?
奔驰电子手刹需要按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9:05

奔驰电子手刹需要按吗? 的最佳答案

奔驰电子手刹需要按吗?

奔驰电子手刹不需要按,一般奔驰熄火挂P档后,车子会自动拉上手刹。奔驰电子手刹除了驻车锁止外,还有一个紧急制动功能。在行车过程中发生极端情况下,比如发动机熄火没有真空助力刹车、刹车踏板故障等情况,驾驶员或车内其他人员可以通过电子手刹进行紧急制动。电子手刹是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的技术。其工作原理与机械式手刹相同,均是通过刹车盘与刹车片产生的摩擦力来达到控制停车制动,只不过控制方式从之前的机械式手刹拉杆变成了电子按钮。

以上就是 奔驰电子手刹需要按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电子手刹需要按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英菲尼迪q50有哪些颜色?
英菲尼迪q50的颜色有:海浪蓝、烈焰红、莹贝白、冰锐蓝、铂金灰等。以2017款英菲尼迪Q50Hybrid3.5L为例:其级别为中型车,变速箱为7挡手自一体,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变速箱类型为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
2021款飞度的胎压报警怎么消除?
2021款飞度的胎压报警消除方法是:需要将报警的轮胎进行维修,把胎压恢复到正常值;把车辆通电,在中控多媒体系统当中找到设置,进入设置后找到车辆,在车辆设置中找到胎压监测系统校准;点击校准,等待几秒钟之后,就完成了车辆的胎压报警复位。以飞度2...
汽车电瓶充电多长时间可以打着火?
充5~20分钟差不多就可以,如果有其他车辆的话,可以直接用蓄电池对接点火,只要车启动了就会自动给蓄电池充电了,只要不是蓄电池老化无法蓄电,以后就没问题了:1、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人们...
观致是什么品牌的车?
观致汽车是奇瑞旗下的。观致汽车是一家创自中国、具备行业领先水准的中国汽车公司,汇集国际及中国汽车业高端团队,以卓越品质和精湛制造,为用户带来愉悦安全的驾乘体验。观致汽车始终坚持正向研发,产品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高品质时代。第...
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总泵怎么更换?
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总泵的更换方法如下:1、拆卸锁夹。拆卸推杆固定销和推杆;2、从总泵上断开软管卡箍。断开总泵软管;3、拆卸总泵油管。拆卸离合器总泵螺母;4、拆卸离合器总泵,更换新泵即可。
汽车磨合期油耗会高吗?
汽车在磨合期间是比较高的:1、新车零件表面粗糙严密,发动机需要重负荷,所以会费油,研磨后的机器表面润滑才能达到标准油耗;2、磨合期不仅是发动机的内部磨合期,外部世界包括变速器、离合器、轮胎也在磨合期,所以会油耗高;3、另外驾驶的不良习惯(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