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吗?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3:25:41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吗? 的最佳答案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吗?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这是带有碰撞预警系统的汽车才会出现的,星星故障灯亮起的原因有:1、车上的摄像头脏了会导致故障灯亮起;2、车头的测距雷达损坏,导致侦测到的距离不准;3、碰撞预警系统或自动刹车系统的其他部分存在故障;4、汽车的故障诊断系统误报故障。汽车上一些其他故障灯的意思是:1、发动机故障灯,用来显示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其颜色以黄色为主,拧动钥匙、车辆进行自检时该指示灯也会亮起,启动汽车后指示灯自动熄灭;2、刹车系统故障灯,如果刹车系统故障灯亮起,请先确定手刹是否完全松开,如果松开手刹依然亮,请检查刹车油液位是否正常或刹车片是否过薄。

以上就是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有个带星星的故障灯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风骏52021款 风骏5 2.4L 汽油两驱进取型小双排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骏52021款风骏52.4L汽油两驱进取型小双排国VI是皮卡车。以2021款风骏52.4L汽油两驱进取型小双排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瑞麒G62011款 2.0T 自动旗舰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62011款2.0T自动旗舰型是中型车。以2011款2.0T自动旗舰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68mm,宽度1...
威虎2018款 2.5T超值版柴油国V四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是什么级别的车?
威虎2018款2.5T超值版柴油国V四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是皮卡。以2018款2.5T超值版柴油国V四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40牛米,其匹...
保时捷9112022款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是什么级别的车?
保时捷9112022款保时捷911CarreraGTS是跑车。以2022款保时捷911CarreraGTS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79mm,宽度-mm,高度-mm,驱动方式为中置后驱。配备...
路帝2014款 2.0T 柴油两驱精英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路帝2014款2.0T柴油两驱精英导航版是MPV。以2014款2.0T柴油两驱精英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30...
mu-X牧游侠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悦版 7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mu-X牧游侠2018款3.0T自动四驱劲悦版7座是中型SUV。以2018款3.0T自动四驱劲悦版7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