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
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8:47

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 的最佳答案

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

相信很多年轻的朋友在购买汽车时最看重的就是外观,操控,内饰设计,价格等因素。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运动型汽车,因为运动型汽车有足够高的驾驶乐趣,也有足够高的颜值。

可是,大部分年轻人在购买第一辆汽车时都会选择a级车。

因为a级车价格便宜,使用成本低,燃油经济性好。

a级车中的运动型汽车是比较少的,特别运动的性能车价格又比较贵。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款a级车价格便宜还很运动呢?其实是有的,它就是雪佛兰科鲁泽。

科鲁泽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的a级车,并且这款车驾驶起来的感受也是非常好的。

科鲁泽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5马力和170牛米的最大扭矩。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3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3马力和141牛米的最大扭矩。

如果追求动力,建议选择1.3t车型,与这款车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160多匹马力加双离合变速箱足以让你感受到驾驶乐趣了。

在底盘方面,科鲁泽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后悬架用料是比较良心的,大部分同价位的汽车后悬架都在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款车却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性,多连杆悬架都要优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但是,多连杆悬架的成本也是更高的,并且结构也是更加复杂的。

结合这款车的价格,配置,动力来看,我认为科鲁泽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以上就是 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