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59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

对于雪铁龙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爱丽舍昨日再出新车,那么这款作为爱丽舍的顶配车型在各个方面有什么比较好的表现吗。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是一款市场表现很成功的车型,它凭借着极低的故障率和良好的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在上市以来一直拥有着很好的销量,日前,东风雪铁龙官网发布了旗下爱丽舍车型新增顶配车型——爱丽舍1.6L 自动豪华型,其售价为12.58万元。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作为爱丽舍车系的顶配车型,新增加的1.6L 自动豪华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新增双拼材质座椅、车内PM2.5过滤系统、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此外像倒车雷达、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依然会配备。

动力部分,全新爱丽舍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哥瑞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组合。哥瑞的发动机输出达到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而全新爱丽舍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从数据上来说,哥瑞发动机占有一定优势。

6AT变速箱的更换,让全新爱丽舍再也不用夹着自己的4AT尾巴,它可以趾高气昂的迎战同级别对手。在拥有不错油耗表现和舒适表现的同时,天生就爱运动的PSA也赋予了这台家用车一定的运动细胞。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汇了法式的优雅稳重与现代的时尚动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在12个国家的30位设计师和500多位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雪铁龙先后为全新爱丽舍打造了18辆油泥模型,形成了全新爱丽舍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造型设计。

全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人字”形车标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风驰晶钻前大灯,采用雪铁龙独有的悬浮式展翼前大灯设计,在不失稳重的同时为整车增添了一份灵动之美;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鹰翼组合式尾灯造型,尾灯从尾部一直延伸到侧面,与整车造型十分和谐,使车尾看上去更动感时尚,灯组内部造型由两部分组成,用其复杂性和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表达了高品质的感受。

流畅的车身线条最能体现全新爱丽舍风塑美学造型设计,全新爱丽舍具有一条从前车灯上出发滑过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的侧面线条,弱化了2652mm的长轴距在视觉上的拖沓感,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轮廓,洋溢着时尚稳重的气息。

以上就是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铁空爱丽舍上市 新车各方面优势都有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悦翔V32015款 1.4L 手动美满型 国V尺寸是多少?
以2015款1.4L手动美满型国V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宽度1650mm,高度1465mm,轴距241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L。2015款1.4L手动美满型国V最大马力是101ps,最大扭矩是135nm,最大...
Polo2016款 1.4TSI GTI尺寸是多少?
以2016款1.4TSIGTI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75mm,宽度1682mm,高度1487mm,轴距247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45L。2016款1.4TSIGTI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功率是...
勇士2018款 2.0T 五门四驱汽油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0T五门四驱汽油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90mm,宽度1945mm,高度2186mm,轴距26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75L。2018款2.0T五门四驱汽油版最大马力是190ps,最大扭矩是250n...
奔腾B302017款 1.6L 自动尊享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1.6L自动尊享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25mm,宽度1790mm,高度1500mm,轴距263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0L。2017款1.6L自动尊享型最大马力是109ps,最大扭矩是155nm,最大功率...
锐界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EcoBoost330V6四驱运动型7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25mm,高度1770mm,轴距2850mm。其是一款中型SUV,油箱容积为69L。2018款EcoBoost330V6四驱运动型7座最大马...
传祺GA3S视界2014款 1.6L 自动智慧ESP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4款1.6L自动智慧ESP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0mm,宽度1790mm,高度1490mm,轴距262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0L。2014款1.6L自动智慧ESP版最大马力是122ps,最大扭矩是158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