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路虎汽车是国产还是进口
路虎汽车是国产还是进口
更新时间:2024-04-29 13:16:30

路虎汽车是国产还是进口 的最佳答案

路虎汽车是国产还是进口

路虎旗下有些车型是国产的,有些车型是进口的。路虎被国产的车型有发现神行,揽胜极光,其他车型都是进口的。

国产路虎汽车的厂家是奇瑞。

路虎的揽胜极光上市之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这是一款中型suv。

新款揽胜极光全系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49马力和3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30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动系统,这款发动机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揽胜极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现神行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发现神行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并且在国内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以上就是 路虎汽车是国产还是进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路虎汽车是国产还是进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北京吉普bj40柴油版怎么样?
北京吉普bj40柴油版很少有,它的主要性能如下:1、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几十万的敞篷车有哪些
这个问题问的比较广泛啊。从十万到一百万之间的敞篷车数不胜数。BBA三四十万的敞篷车都有很多。简单举几个例,宝马2系、宝马4系、宝马z4、奥迪a5、奥迪a3、奥迪tt、奔驰SLC、奔驰e级,都是有敞篷车的车系。如果考虑几十万的敞篷车,女性的话...
一汽大众cc2019款330动力够用吗?
一汽大众cc2019款330动力够用的,配置:1、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800-5000rp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Eos的轴距多长
大众Eos的轴距多长大众Eos的轴距为2578mm,长、宽、高分别为4423mm、1791mm、1444mm。轴距可以判定一款汽车内部的使用空间,根据车型判断汽车驾乘的舒适度,对于大众Eos,这个轴距还是不错的。大众Eos定位于2门4座硬顶...
福迪汽车被谁收购了
小鹏汽车,福迪曾经是一个在SUV和皮卡车型上有辉煌成就的汽车品牌,但近年来却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而对于小鹏汽车来说,最重要的是收购后拥有了汽车生产资质。小鹏汽车致力于互联网电动汽车领域,与2014年成立,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在新势力范围内已经...
一键启动方向盘锁死打不着火怎么办?
一键启动方向盘锁死打不着火解决方法:1、左手扶住方向盘,轻微晃动,右手同时晃动拧钥匙即可解锁,汽车为了更加安全,设计了方向盘自动落锁功能,也是为了防盗;2、汽车方向盘自动落锁原理是,汽车停车后,你把钥匙拔出来,当方向盘不再受任何控制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