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7挡双离合驾驶技巧
7挡双离合驾驶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17

7挡双离合驾驶技巧 的最佳答案

7挡双离合驾驶技巧

7挡双离合是汽车变速箱的一种,属于自动挡,所以在开7挡双离合车型的汽车时就比较简单了。驾驶技巧主要包括汽车启动时、起步时、堵车时、等红灯时和停车时。

1、汽车启动时:

当汽车要启动时,先将汽车挡位挂在p挡上,然后踩住刹车点火使车辆正常启动就可以了。

2、汽车起步时:

当汽车要起步时,先踩住刹车将挡位挂在d挡上,然后缓缓松开刹车再踩油门就可以了。

3、汽车堵车时:

当汽车堵车时,可以将挡位挂在m挡上使用手动模式开车,防止7挡双离合变速器来回跳挡而损坏变速器,影响变速器的使用寿命。

4、汽车停车时:

当汽车停车时,缓缓踩刹车直至车辆停止,然后拉手刹并将挡位挂到P挡上,最后松开刹车踏板熄火走人就可以了。

关于7挡双离合:

7挡双离合变速器是一种干式离合器,内部有两个离合器片,分别控制奇数挡和偶数挡,增加了换挡效率和换挡平顺性。但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散热方面不如一些湿式的离合器。

以上就是 7挡双离合驾驶技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7挡双离合驾驶技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买的电动车脚蹬子跟着转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把助力线拔掉,也可以把脚踏拆掉。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池,控制器。控制器是用来控制全车电路的。如果没有控制器,那电动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电动机是电...
10代雅阁没有自带导航吗
这款车是没有导航的。雅阁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雅阁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雅阁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
轩逸后备箱尺寸
这款车的后备箱纵深为985毫米,宽度为1610毫米,高度为610毫米,容积为510升左右,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41毫米,1815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7...
现代ix352019款畅享版车门锁在哪儿?
2019款现代ix35畅享版车门锁在车门上的呢:1、新款现代ix35外形改变较大,新车在设计上采取了更加年轻化的理念,外观看其来很方正,很有点硬派越野的影子。前脸中间是六边形的中网,用几条镀铬亮条装饰,两边分布着大灯和雾灯,分居四角,看上去...
新一代现代ix352019款车怎么样?
2019款新一代现代ix35车:1、19款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2、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
瑞虎8plus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9.4升。瑞虎8plus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瑞虎8plus的长宽高分别是4722毫米,1860毫米,1745毫米,轴距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