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探歌怎么样 新车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大众探歌怎么样 新车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更新时间:2024-04-29 11:37:30

大众探歌怎么样 新车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的最佳答案

相信对于大众汽车大家的关注度应该都非常高了,大众探戈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那么这款汽车在各个方面表现怎么样呢。

13.98-20.98万元的定价区间,的确算得上有些诚意。所有车企在如今都力图深入年轻用户群体,这样的定价也显得颇有些讨好的意思。不过同样作为这一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笔者本人,看到这样的售价时还是颇有些感概,这终究不是属于工薪阶层年轻人的首选车型之一。

大众探歌怎么样 新车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年轻人追求功能多,探歌统统都给你: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大面积底盘保护、后泊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LED日行灯、LED尾灯、可加热外后视镜及转向灯、PM2.5 高效空气滤芯、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等装备。

丰富多样且看起来相当有噱头。全系标配,这么多功能看起来还真的不算赖。许多功能在老司机们眼中开来相当鸡肋,但照顾下年轻人感受还是可以的,这也正是大众营销的高明之处。

探歌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未来,该设计有望成为一汽-大众SUV成型标志性的元素。

新车车身相比海外版车型T-Roc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因此定位也由小型SUV变成了一台紧凑型SUV。而从新车的命名不难看出,主打消费群体还是年轻一代,双色车身、抢眼配色都为了突出时尚潮流。

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下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辅以银色饰条点缀,富有运动气息。

大众探歌侧面造型稳重,平直的腰线具有力量感,车顶银色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D柱,更显年轻动感。另外,新车提供了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双色车身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3种不同颜色的撞色设计轮辋满足了更高的个性化需求。

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凹凸有致。不规则尾灯内部融入LED灯带;保险杠两侧镀铬尾排装饰搭配底部银色护板,营造运动氛围。

大众探歌内饰整体以黑色涂装为主搭配橘色元素点缀,和时尚的外观相呼应,大众探歌虽然极力凸显个性元素,但依旧能够感受到大众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保留较多的物理按键,中规中矩,层次分明。

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中控台配备了一块镶嵌式触摸屏,不过两侧有两排按键,看上去科技感并不是那么强。

其实探歌这款车看着感觉风格跟斯柯达的柯珞克挺像的,毕竟是兄弟车型,从外观造型和车身配色来看,都是走潮流年轻的路线。尽管探歌的尺寸比海外版车型有所增长,但是与传统的紧凑型SUV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探歌更是一台大一点的小型SUV。

以上就是 大众探歌怎么样 新车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探歌怎么样 新车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漆划痕修复液实用吗?
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还是有用的。其实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是不错的:1、不过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车漆划痕修复液基本没有作用;2、处理划痕首先要看这些划痕的深浅程度,有微度划痕、中度划痕和深度划痕。金属漆...
途观发动机故障灯亮了怎么解决?
途观发动机故障灯亮了的解决方法如下:1、尾气排放不达标:如燃油不良,三元催化器失效,进气管积炭过多,喷油嘴堵塞,氧传感器失效,发动机偶而有缺火情况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点亮,其中油质不好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是最多的;更换三元催化器即可;...
日产新轩逸底盘异响是怎么回事
日产新轩逸底盘异响可能原因:烟筒上面有一层隔热铝片,升起车来就可以看到,估计你车隔热铝片被刮了,铝片周围是螺丝固定的,铝片与螺丝松动了,当你车加油门时,汽车排气筒是震动的,异响就是烟筒撞击铝片发出当当当的声音,建议去4S店修理一下就可以了,...
哈弗h6电子手刹系统故障怎么办
哈弗h6电子手刹系统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法是:1、可以尝试从新起动汽车,检查查看故障问题是不是还有,假如故障问题不有了而且车辆一切正常,则很可能是偶发性故障问题;2、假如从新起动车辆后故障问题依然有,则就说明电子手刹出现问題,需要到专业修理店实...
大众车出现太阳一样的警示灯是什么意思?
大众车出现太阳一样的警示灯是灯光报警灯的意思,代表的是灯泡故障灯,说明这辆车的某处灯泡损坏了,提醒车主需要检查全车灯光,可能是线路有虚接的地方或是线路不良及灯泡的灯丝似断非断引起的。常见的灯光有转向灯、刹车灯、牌照灯、示宽灯、前后雾灯、倒车...
c1增驾b2照流程?
c1增驾b2照流程:1、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2、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大型货车考试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