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巴鲁BRZ车型定位是什么
斯巴鲁BRZ车型定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2:51

斯巴鲁BRZ车型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斯巴鲁BRZ车型定位是什么

根据斯巴鲁的官方介绍,斯巴鲁BRZ属于一款2门4座的硬顶跑车,所以定位为跑车。这种跑车的车身尺寸比较小,后排空间比较挤,一般只适合两人使用。

截止到2019年10月,市面上在售的跑车一般都分为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

硬顶跑车就是和普通轿车一样,其顶棚为钢制材料构成,不能打开。敞篷跑车就是可以将顶棚打开,因此可以获得更好的光照。

其中,敞篷跑车又分为硬顶敞篷和软顶敞篷。硬顶敞篷在外形上更加流畅,对车体的支撑性比较好,但是故障率高,而且会增加汽车的自重,从而提高汽车的油耗。软顶敞篷故障率低,占用后备箱的空间小,更加灵活。但是在汽车发生翻滚事故时,软顶敞篷的支撑性差,不利于车内人员的安全。

一般来说,跑车都是作为家庭中第二辆车或者第三辆车使用。跑车的底盘比较低,空间也比较小,基本只适合在城市道路上开,不适合长途驾驶。所以车主朋友们在买车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来选择。

以上就是 斯巴鲁BRZ车型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巴鲁BRZ车型定位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多少钱?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标准:1、一般来说,只要是事故车那么就会有大幅度的贬值;2、贬值多少还是要根据事故的情况而定,比如说追尾事故使车辆后围板变形,因为更换后围板动用到了切割和焊接,所以也算是事故车,不过后围板变形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19款凌渡音响怎么设置最佳?
19款凌渡音响最佳设置:首先点开主界面设置的按钮,中间能看到音响的选项,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平衡/衰减、均衡器、自适应车速调节、环绕音效和AUX音量补偿的调节界面。平衡/衰减包含了BALANCE和FADER,而均衡器则包含了TRE、BASS和...
奥迪A6L有哪些颜色?
奥迪A6L的颜色有:米索斯黑、朱鹭白、白金色、幻影黑、水晶银等。以奥迪A6L2022款45TFSI臻选致雅型为例:其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50nm,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该车长宽高...
变排空调的车型有哪些?
变排空调的车型有:凯迪拉克ATSL、大众辉昂、别克昂科威、斯柯达明锐、路虎揽胜极光等。以大众辉昂2021款380TSI旗舰版为例:其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50nm,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
2020款阿特兹如何操作中控屏?
2020款阿特兹如何操作中控屏方法:1、第一种:通过MHL线进行手机屏幕和车载屏幕连接;2、实现这种连接方式,必须满足三个条件:一是手机需要支持MHL功能,目前大多数安卓智能手机均具备这一功能;二是车上必须有HDMI接口,这一要求比较严格,...
p0AF3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AF3故障码怎么解决?
P0AF3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驱动电机换流器温度传感器B电路范围/性能(DriveMotorInverterTemperatureSensorBCircuitRange/Performance)。背景知识:换流器的作用是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