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Taycan用的什么发动机
Taycan用的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46

Taycan用的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Taycan用的什么发动机

Taycan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款车搭载的是电动机。

Taycan是保时捷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双电机,采用前后轴双电动机布局,在传动系统方面,与电动机相匹配的是双速变速箱。

这款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最大扭矩为640牛米。

保时捷选择使用永磁同步电动机,最主要的目的是看中了电动机的优点和特性,这款电动机完全符合跑车所需要的大功率以及热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65km,搭载800V直流快充充电器,支持350kw直流快充,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这样的充电速度相当于燃油车加油的速度。

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跑车的设计,Taycan的风阻系数达到0.22,空气动力学性能表现非常优秀,这种设计方式不仅可以降低汽车的能耗,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增加这款车的续航里程。

汽车的电池放置在汽车的底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Taycan用的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Taycan用的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油卡圈存怎样加油?
油卡圈存加油的方法:1、将卡插入圈存机卡槽中,输入加油卡密码后进入圈存系统;有圈存和查询选项两个,选择圈存选项;2、然后选择圈存类型,有电子钱包和积分选项,选择电子钱包;输入圈存金额按确认键后,提示交易成功即为圈存成功;3、圈存后按确认键可...
奔驰p1178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奔驰P1178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78故障码,适用于奔驰,意思是机油传感器,液位-难以置信信号(EngineOilSensor,Level-ImplausibleSignal)。背景知识:机油传感器可以测定机油的质量,液位,以及温度。机油质量传感器通过测量机油的导电度...
奥迪q5备胎怎么打气?
奥迪q5备胎充气应使用气压表调节好备胎气压,备胎气压与正胎不一样,使用备胎前,无气压表时应尽快找专业人士调节气压,才能进行正常的使用。备胎使用频率较少,因此与地面的摩擦机会相对较少,如换上备胎后,因四个胎的摩擦系数不同,地面附着力不同,气压...
车载充气床垫哪种好?
喜马拉雅这个品牌的车载充气床垫不错:1、因为它很柔韧,有弹性,用来制作充气用品是最好的材料,能承受几吨重的汽车压力过大,不会损坏;2、充气床又称空气床,因为它是充气的,可以随时收缩携带方便,适合经常出去玩累了在车载休息;3、充气床垫,具有很...
车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
车玻璃有雾气的处理方法:1、如果是自动空调,只要按下空调面板上的“前除雾”按钮即可一键快速除雾;2、如果是手动空调,将风量调至最大,打开AC制冷开关,再将吹风模式调整到除霜位置,也就是对着玻璃吹风,很快的前风窗内部的雾气就出消失。车玻璃有雾...
车子怠速抖动厉害是怎么回事?
汽车发动机怠速不稳,抖动是怠速运转,转速不均匀。导致的原因如下:1、怠速气量孔堵塞,怠速装置工作不良,个别气缸火花塞火花太弱,个别气门密封不严,进气歧管泄漏,点火时间太早或太迟,怠速调整不当等;2、发动机怠速抖动,首先应调整怠速,如怠速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