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巧可爱 云度π3详解
小巧可爱 云度π3详解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10

小巧可爱 云度π3详解 的最佳答案

小巧可爱 云度π3详解

云度π3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款车是单电机车型。

云度π3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70牛米,这款车的动力是比较强的。

云度π3的使用了三元锂电池。

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

三元锂电池的低温性能也是比较好的。

云度π3工信部给出的续航里程是401公里,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续航里程超过320公里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跑个长途也没有什么问题。

云度π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一般的小型suv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因为这种悬架的结果简单,体积小,占用的空间也是很小的。

小型suv的后面一般是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用来放结构更加复杂的悬架的。

并且纯电动汽车有一个巨大的电池组,这个电池组也会占用一定的空间,所以扭力梁悬架是最合适的选择。

云度π3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到19.2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大约是12.68万元到13.98万元。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纯电动汽车开起来的感受是比较不错的,这种汽车行驶是车内静谧性是比较好的,因为电动机在运行时没有多余的抖动和噪音。

纯电动汽车行驶时没有尾气排放,这对地球环境也是更加友好的,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有不少消费者都购买了纯电动汽车。

以上就是 小巧可爱 云度π3详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巧可爱 云度π3详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一代现代ix352019款车怎么样?
2019款新一代现代ix35车:1、19款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2、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
轩逸后备箱尺寸
这款车的后备箱纵深为985毫米,宽度为1610毫米,高度为610毫米,容积为510升左右,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41毫米,1815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7...
奔驰amg gtr用了什么悬架
奔驰amggtr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悬架的作用是连接车轮与车身,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的结构会对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产生较大的影响。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
10代雅阁没有自带导航吗
这款车是没有导航的。雅阁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雅阁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雅阁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
奔驰amg gtr马力多大
奔驰amggtr拥有585马力。奔驰amggtr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前中置发动机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51毫米,2007毫米,1284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奔驰amggtr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奔驰amggtr的4...
瑞虎8plus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9.4升。瑞虎8plus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瑞虎8plus的长宽高分别是4722毫米,1860毫米,1745毫米,轴距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