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9采用哪种四驱形式
哈弗H9采用哪种四驱形式
更新时间:2024-04-29 16:29:47

哈弗H9采用哪种四驱形式 的最佳答案

哈弗H9采用哪种四驱形式

这款车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哈弗h9是一款中大型suv,新款哈弗h9全系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双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这款发动机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9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越野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并不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如果是基于前驱的适时四驱系统,那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前驱的,只有前轮打滑时后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如果是基于后驱的适时四驱系统,那这种车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后驱的,只有后轮打滑时,前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适时四驱系统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并且重量轻体积小。

有很多四驱轿车也会使用适时四驱系统。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哈弗4s店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哈弗H9采用哪种四驱形式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9采用哪种四驱形式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领雅2008款 1.4T 精英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领雅2008款1.4T精英版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1.4T精英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60mm,宽度1730mm,高度...
捷达2017款 1.4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达2017款1.4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1.4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01mm,宽度1704m...
哈弗H2s2018款 红标 1.5T 手动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哈弗H2s2018款红标1.5T手动精英型是小型SUV。以2018款红标1.5T手动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95m...
汉兰达2018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汉兰达2018款2.0T四驱精英版7座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精英版7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90m...
锐志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锐志2012款2.5V风度菁英炫装版是中型车。以2012款2.5V风度菁英炫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35mm,宽...
海马M6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M62017款1.5T手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7款1.5T手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0mm,宽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