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腾rest键摁不亮
迈腾rest键摁不亮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30

迈腾rest键摁不亮 的最佳答案

迈腾rest键摁不亮

迈腾的rest键是不亮的,这个键是汽车的余温加热功能,在关闭发动机之后,按一下这个键即可。

这个余温加热功能利用的是汽车发动机的余温,还会对汽车进行半个小时的供暖,之后自动关闭。

这个功能特别适合冬天短时间停火时使用,可以对车内进行保温,再次启动时无需开启空调系统,重新对车内的温度进行加热。

迈腾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车,2011年正式引入国内。

2019款迈腾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国六版本在2019年5月上市,销售指导价格在13.61万到25.91万之间。

新款迈腾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拉伸设计,上面有四根镀铬装饰条,引擎盖有两条尤为明显的线条,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显得很足,更加霸气,攻击力更强。

新款迈腾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1.4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高车速为218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

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高车速为23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

 

以上就是 迈腾rest键摁不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腾rest键摁不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款大众朗逸怎么样?
朗逸销量好的原因:1、首先从外观来看,大众车基本上都一个样,但仔细看还是有一些不同,朗逸第一眼感觉比较大气,看着就比捷达、桑塔纳高一个挡次,不像10来万的车,线条有棱有角,大灯设计的很有科技感,显得更年轻时尚,相对来说更有运动感;2、内饰上...
点烟器电压是多少伏?
点烟器电压大型汽车是24V,小型汽车是12V。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解放j6p方向盘抖动的原因
高速行驶时,方向盘抖动,这种情况可能是车辆传动系统引起的,应调整前轮各定位角;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抖动严重,可以检查汽车皮带是否松动,皮带磨损需要更换。汽车的方向盘是驾驶员手中最直接的车辆控制配件,维持着一辆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遇到方向盘的故...
朗逸二手车值得买吗?
朗逸这个车在二手车中可以说跟日系车的保值率差不多了:1、朗逸高配车型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以邓禄普为主,型号达到了205\/55R16。单侧双出式设计的排气孔进一步增加了新朗逸的运动气质,而低配车型则很有可能被简配为单...
vv7用的什么电瓶?
vv7电瓶推荐使用6QW45(580)L型号,容量60ah,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正常使用寿命在1到8年不等,与车辆的情况有很大关系,在车辆发电机回冲电正常、电器没有漏电搭铁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换完空调滤芯后声音变大?
这个是正常现象,一般换完空调滤芯声音是会变大的。空调滤芯的作用:1、能使空调格贴紧壳体,保证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2、能分隔空气中,灰尘、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3、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