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BBA系列3:宝马
BBA系列3:宝马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04

BBA系列3:宝马 的最佳答案

BBA系列3:宝马

宝马公司,成立于1916年,创始人叫吉斯坦-奥托,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

宝马的前身是一家飞机工厂,前身的名字叫BFW,在1917年公司重组后,正式更名BMW,全名叫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股份公司。

宝马的车标是蓝白相间的图案,代表的是巴伐利亚州的州徽,用来告诉世人,宝马是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纯正血统。

宝马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三个品牌。从小型汽车到豪华汽车各个市场,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BBA系列3:宝马

宝马车系众多,涵盖摩托车、轿车、SUV等,主要车系包含1、2、3、4、5、6、7、i、M、X、Z等几个系列。

宝马1系是小型汽车,宝马2系是小型轿跑,宝马3系是中型汽车,宝马4系是中型轿跑,宝马5系是中大型汽车,宝马7系是豪华D级车,宝马i系是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系列,宝马M系是高性能车辆版本和跑车版本,宝马X系是特定的SUV系列,宝马Z系是宝马的入门级跑车。

现在来看,宝马的旗舰车型还是宝马7系,但是在今年6月份,巴黎车展上出现了全新的宝马8系,宝马7系的旗舰位置将要不保。

全新宝马8系没有走宝马7系的行政路线,车型设计更为运动,甚至可以说有些激进。

全新宝马8系的长度为4843mm,宽度为1902mm,高度为1341mm,轴距为2822mm。

全新宝马8系,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中网采用双肾设计,配有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车头比较宽扁,车身比较修长,运动气氛非常浓厚。

全新8系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和3.0T L6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530马力和3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750牛·米和680牛·米,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BBA系列3:宝马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BBA系列3:宝马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g3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g3变速箱油三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g3是比亚迪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10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
马牌,米其林,倍耐力,横滨轮胎的特点和优缺点是什么?
在选购汽车轮胎时,马牌,米其林,倍耐力,横滨这几个赫赫有名的大品牌,都是车主绕不开的选择。从运动性能,耐磨性能等各方面来看,它们各有所长,世界十大轮胎排名中,他们的排名是这样的:第一名:米其林;第二名:大陆(马牌);第三名:倍耐力;第四名:...
12123怎么处理违章不用扣分?
12123违章处理流程:1、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违法处理】,进入违法处理业务流程;2、用户选择违法待处理的机动车后,进入未处理违法列表界面,并可点击对应违法记录,查看具体违法内容详情;3、用户选择待处理违法记...
广汽传祺gs4首保后油耗变高了/增加/变大怎么回事
广汽传祺gs4首保后油耗增加是怎么回事?汽车首保之后是不一定会增加油耗的,在专业的汽车维保师傅检查过后,一般是性能会比首保前更好更稳定的,油耗会降低的。汽车首保一般的项目是更换机油机滤,清洁空滤,检查各种油液量是充足,各种电器设备工作是否正...
骊威后轮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骊威后轮刹车片3至5年更换一次,骊威生产厂商为东风日产,级别为小型车,发动机为1.6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24ps,最大扭矩为153nm。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5mm、1577mm,轴距为2600mm,车身...
汽车雨刷器电机工作原理?
汽车雨刷器电机基本原理:1、雨刮电机是由电机带动,通过连杆机构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刮臂的往复运动,从而实现雨刮动作,一般接通电机,即可使雨刮器工作,通过选择高速低速挡,可以变化电机的电流大小,从而控制电机转速进而控制刮臂速度;2、控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