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豹I-PACE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捷豹I-PACE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19:57:30

捷豹I-PACE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捷豹I-PACE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捷豹I-PACE的定位是一款高端豪华高性能中型纯电动suv,这款车的性能很棒,并且乘坐舒适性也不错。

捷豹I-PACE的长宽高分别是4682毫米,2011毫米,1565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

捷豹I-PACE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在前轴有一台电动机,在后轴有一台电动机。

前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

捷豹I-PACE是一款四驱车型,这款车搭载了电动四驱系统。

捷豹I-PACE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比较复杂,成本比较高,但是这种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并且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四个连杆。

有些多连杆独立悬架有五个连杆,第五个连杆一般是用来调整车轮参数的。

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升了,车子的操控性就会提升。

如果大家对捷豹I-PACE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

以上就是 捷豹I-PACE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豹I-PACE的车型定位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众怎样激活一键升窗?
大众激活一键升窗的方法:持续按汽车钥匙的锁车键不松开大约5秒左右,再持续按汽车钥匙的开锁键不松开大约5秒左右就可以,也可以激活车内一键升降车窗按钮来实现车窗升降。大众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以大众辉腾为例:其是一款大型车...
宝马X5什么型号机油最合适,宝马X5用5W30还是0W40
宝马X5合适的机油型号有两种,为5W30和0W40,这两者的高低温性能都有所不同,0W40具有更好的低温流动性,可适用的最低温度越低,可以在-35℃环境上驾驶,同时其粘度较大,高温保护性能和密封性较好,但随之其油耗也增加了,换句话说,0W4...
卡罗拉保养灯怎么归零?
卡罗拉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是:1、按压A按键,踩住刹车踏板;2、把车辆电源打开,不能启动发动机;3、仪表盘的字符闪烁或者整个显示屏闪烁;4、继续保持按压A按键,省略号就会出现在仪表盘;5、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6、保养灯复位操作完成,关闭车...
汽车镀晶后轻微划痕怎么办
直接通过打蜡的方式就能够将轻微划痕去除,机动车辆出现轻微划痕是比较正常的,不需要有什么担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统一为机动车辆进行抛光打蜡就能够去除。这样还可以有效地增加车辆车漆的光泽度,很不错的方式。机动车辆镀晶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
重庆汽车年检多少钱?
重庆汽车年检需要290元左右。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车辆年检可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车辆年检所需要的物品如下:1、交强险首先年审前,看一下含车船税...
凌派刹车片在什么位置
凌派刹车片在轮毂轴承上。凌派刹车片6万公里进行更换。刹车片是易损件,根据车主的行驶习惯决定刹车片的更换周期;车辆刹车片厚度磨损至原来的1/3就需要更换,如若不及时更滑刹车片会导致车辆刹车失控,影响行车安全。以下是刹车片的更换方法:1、在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