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商务七座车有哪几款
大众商务七座车有哪几款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9:58

大众商务七座车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

大众商务七座车有哪几款

大众旗下的七座商务车有迈特威,凯路威,夏朗,途安l,威然。威然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346毫米,1976毫米,1781毫米,轴距为3180毫米。威然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 大众商务七座车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商务七座车有哪几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q7多久换汽油滤芯?
奥迪q7每6万公里换汽油滤芯,汽油滤芯的主要作用是去除汽油里面的杂质,保证车辆稳定的行驶状态。奥迪q7的3d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横向镀铬饰条,配备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是5071mm、19...
鸿d是哪里的车牌
中国是没有鸿开头的车牌的。汽车车牌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我们从车牌的第一个汉字和字母就可以知道这辆车属于哪里了。车牌是每一辆汽车合法上路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没有悬挂车牌就上路行驶了,那就是违法行为。大家...
绅宝x35马力多大
绅宝x35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绅宝x35是北汽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58-8.88万元。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8牛米,...
什么车eps防侧滑?
带有eps防侧滑的车有:飞度、桑塔纳、伊兰特、奇瑞A3全系、高尔夫、速腾等。ESP是一个起到防止侧滑和甩尾、并控制稳定车辆行驶状态的系统,主要对车辆纵向和横向稳定性进行控制,保证车辆的安全行驶。ESP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是对旨在提升车辆的操...
风光580安全配置有哪些
以2020款风光580为例,风光580的安全配置有: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CBC)、制动辅助(BA/EBA)、牵引力控制(ASR/TCS)、车身稳定控制(ESP/DSC)、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排儿...
冬天开车需要打开AC吗
在冬季使用汽车空调时是不需要按下ac按键的,ac是汽车空调的制冷开关。汽车空调的制热原理是非常简单的,汽车空调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此时鼓风机吹来的风也会经过暖风水箱,这样空调出风口就可以吹出暖风了。暖风水箱其实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