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不只是卖车
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不只是卖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9:00

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不只是卖车 的最佳答案

汽车行业中,长久以来车企与消费者的交流并不顺畅,车主与4S店才有最直接的关联。但是,4S店作为经销商并不能完全提供车厂所能提供的服务,加上诸如价格差异、售后困难等问题日渐凸显,4S店模式的劣势逐渐也日渐显现出来。

直营店模式成新选择

如今,车企直营店模式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选择,宝能汽车集团在建直营店上同样是真金白银的投入。按照计划,宝能汽车集团将在全国布局1000家直营店,目前这一数据已经达到800余家,完成千店布局近在咫尺。

宝能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对客户痛点的深刻理解,宝能汽车集团在行业内创新打造了品牌直营店模式,即主机厂直营店价格统一、服务统一、店面和展厅设计基本统一。”这一新模式为车主带来的新体验也是十分明显的。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不存在所谓的‘价格战’,宝能汽车集团的各直营店的核心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购车服务和体验。”。

并且,除了提供一流的产品、购车体验和服务外,宝能汽车集团直营店还承担两个使命:做好宝能汽车集团的维修保养服务和增强用户黏性。而未来,宝能汽车集团可能依据自身的全品牌维修能力,逐渐打造维修保养自有连锁品牌,届时,将可为各品牌汽车客户提供行业一流的维修保养服务。

差异化的直营店

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不只是卖车

虽然直营店模式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但宝能汽车直营店却有着别样的优势。分析认为,宝能汽车集团正在下一盘大棋,布局千店只是搭建这盘棋布局的基本框架,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让汽车用户与宝能集团旗下其他业务板块形成良性互动,从而提升购车用户的生活品质。

宝能汽车是宝能集团高端制造业板块的重要布局,宝能集团则又是一个拥有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多元化产业集团。而通过宝能汽车直营店,宝能汽车就可以链接起其他业务板块的丰富资源,为车主提供更多丰富的服务,而不局限于汽车本身。

购车时,可以享受宝能集团旗下前海财险高性价比车险服务或相关金融服务。由于购车时,用户的个人信息在经用户同意的基础上已录入宝能系统,日常生活中,该用户可以在所在城市宝能物业的停车场优享停车服务等等。

汽车成为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将其融入更多的生活场景,能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体验。宝能汽车布局千家直营店,同样是在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丰富客户的生活质量。

以上就是 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不只是卖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不只是卖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