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3系刹车片复位教程
宝马3系刹车片复位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9 20:55:28

宝马3系刹车片复位教程 的最佳答案

宝马3系刹车片复位教程

宝马3系的刹车片复位需要先将感应线换掉,然后再使用诊断电脑复位。

刹车片是制动系统中一个重要的部件,汽车的制动系统是由真空助力泵,制动总泵,刹车片,刹车盘,制动分泵组成的。

我们踩下刹车踏板后,真空助力泵会提供助力。

打开发动机盖之后,可以看到在主驾驶一侧挡风玻璃下方有一个黑色的金属圆盘,这个圆盘就是真空助力泵。

在真空助力泵前面,有制动总泵,这个制动总泵上有一个油壶,这个油壶是用来装刹车油的。

刹车油也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因为刹车油非常容易吸水,刹车油吸水后,会导致制动力下降制动距离延长。

宝马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操控性是非常好的。

最新款的宝马3系是第七代车型,第七代车型暂时只有一款325。

325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b48b20b,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宝马3系刹车片复位教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3系刹车片复位教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isf是什么车?
目前没有isf的车,有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IS是丰田汽车公司旗下雷克萨斯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其车型概况实:1、外观:整体车身线条质感较强,造型流线动感;2、内饰:内饰豪华,科技感较强;3、操控:整体操控良好,视野开阔,通过性较好,方向盘...
比亚迪秦雨刮片尺寸,比亚迪秦雨刮片怎么换
比亚迪秦前挡风玻璃雨刮片的长度分别为400mm和600mm,拆卸更换雨刮的具体步骤如下:1举起雨刮器臂并旋转雨刮器刮片总成,以便露出固定按钮。2压住固定按钮并将雨刮器刮片总成沿刮臂方向滑动。3从雨刮器臂上拿下雨刮器刮片。4雨刮的安装与拆卸顺...
别克gl8652和别克gl8653的区别是什么?
别克gl8652和别克gl8653的区别:1、巡航系统不同:别克gl8652采用定速巡航系统;别克gl8653采用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2、泊车影像系统不同:别克gl8652搭载普通倒车影像;别克gl8653搭载360度全景影像。3、尺寸不同...
点火时间过早是什么意思
汽车点火时间过早意思是因为汽车点火正时不对或者点火系统有故障而造成发动机不易启动,点火角过于提前,提早点火会导致发动机正常运行时有明显的敲缸声。汽车点火时间过早,会造成活塞上行阻力变大,使发动机的功率和扭拒下降,汽车怠速不稳、抖动,启动发动...
广汽讴歌suv质量怎么样?
广汽讴歌suv质量可以说非常好,值得入手:1、全新RDX采用Acura最新一代的ACE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可抵御外部强烈冲击。车身后部采用双环型框架结构,提高车身刚性;2、车门为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环设计,防...
探岳x和途观x怎么选?
探岳x和途观x对比:1、发动机方面:探岳x搭载的是大众EA888的2.0T发动机;途观x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变速箱方面:探岳x采用的是DSG双离合变速箱;途观x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3、尺寸方面:探岳x长宽高分别是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