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28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的最佳答案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15万左右推荐购买轿车,因为15万可以买到合资轿车,并且可以买到配置和保值率都不错的车型。

15万左右比较值得购买的轿车有思域,凌派,朗逸,高尔夫,速腾。

思域可以说是15万左右紧凑型轿车中的王者,无论可靠性耐用性还是保值率都是名列前茅的。

思域有两厢版车型也有三厢版车型。

建议大家购买1.5t车型,因为1.5t车型的动力足够强劲。

如果追求驾驶乐趣并且想下赛道,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

思域的手动挡车型换挡手感是比较好的。

如果只是家用代步追求燃油经济性,可以选择本田凌派的混动版车型。

混动版车型在市区内行驶百公里油耗在5升左右。

凌派的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67牛米。

凌派混动的动力是比较车充沛的,满足日常行驶没有问题。

如果追求配置和外观设计,可以考虑一下2020年11月上市的高尔夫8。

高尔夫8相比前代车型,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更上一层楼。

并且高尔夫8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内饰的科技感也很足。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8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缸的不是三缸的。

如果要购买高尔夫8,建议选择1.4t车型,因为1.2t车型的后悬架没有使用独立悬架。

1.4t车型的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高尔夫8还有rline车型,rline车型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这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高尔夫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些车型不容错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个d车标是什么车?
目前没有2个d车标的车,有2个R的车标,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分别代表劳斯莱斯创始人Royce先生和Rolles先生,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劳斯莱斯是一家豪华汽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英国,...
印度雷诺是什么车型?
印度雷诺是SUV车型,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以轿车平台为基础,既具备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其特点是通过能力强、越野性强、宽敞舒适、拥有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印度雷诺隶属于雷诺官方,首发印度新德里。印度雷诺外观设计展示了雷诺紧...
aslan是什么车?
aslan是现代汽车公司生产的中大型车,和雅尊出自同一平台,比雅尊的定位要高,介于雅尊和捷恩斯之间,车身长度为4960mm,采用流体雕塑2.0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不失科技感。在配置方面,aslan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传统,配...
中控四个旋钮是什么车?
中控四个旋钮是沃尔沃S40,沃尔沃S40是吉利旗下的一款车,是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车身外形偏紧凑,前脸方正,侧面流...
智跑汽车用什么机油?
智跑汽车推荐使用美孚、壳牌、BP、昆仑、福斯等品牌的机油,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
cs35用什么机滤?
cs35用型号为1012010B01机滤,机滤位置在油箱和油管之间,右后座下面,建议2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滤芯就是机油滤清器,作用是滤除机油中的杂物、胶质和水分,向各润滑部位输送清洁的机油。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SUV,整体造型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