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探岳有什么颜色
探岳有什么颜色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17

探岳有什么颜色 的最佳答案

探岳有什么颜色

探岳的车身颜色有极地白,活力橙,加勒比蓝,锰石黑,科罗拉多金,玫瑰红,星耀金,马尔斯棕。

探岳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都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这款车的车身颜色也是非常时尚的。

如果大家想了解探岳的车身颜色,建议去当地的大众4s店看一下实车。

探岳的指导价格为18.59万元到31.39万元,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探岳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非常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以上就是 探岳有什么颜色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探岳有什么颜色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鸿d是哪里的车牌
中国是没有鸿开头的车牌的。汽车车牌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我们从车牌的第一个汉字和字母就可以知道这辆车属于哪里了。车牌是每一辆汽车合法上路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没有悬挂车牌就上路行驶了,那就是违法行为。大家...
宝马5系怎样调整时间与日期?
宝马5系调整时间与日期的方法是:1、在idrive系统中找到设置;2、CLK键是显示时间和设置时间;3、长按CLK约5秒钟,屏幕出现时间显示闪烁;4、调整键(左转减小,右转增大);5、调整时间后,再按CLK,就好了;6、调整日期同上述方法。...
风光580安全配置有哪些
以2020款风光580为例,风光580的安全配置有: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CBC)、制动辅助(BA/EBA)、牵引力控制(ASR/TCS)、车身稳定控制(ESP/DSC)、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排儿...
冬天开车需要打开AC吗
在冬季使用汽车空调时是不需要按下ac按键的,ac是汽车空调的制冷开关。汽车空调的制热原理是非常简单的,汽车空调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此时鼓风机吹来的风也会经过暖风水箱,这样空调出风口就可以吹出暖风了。暖风水箱其实就是一...
奥迪q7多久换汽油滤芯?
奥迪q7每6万公里换汽油滤芯,汽油滤芯的主要作用是去除汽油里面的杂质,保证车辆稳定的行驶状态。奥迪q7的3d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横向镀铬饰条,配备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是5071mm、19...
途锐车身尺寸多少
途锐的长宽高分别是4878毫米,1984毫米,1717毫米,轴距为2904毫米。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这款车是进口的。途锐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